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公益活动 > 2019年常州一本图书的暴走(时间+地点+报名入口)
2019年常州一本图书的暴走(时间+地点+报名入口)
2019-10-25 11:49【我要纠错】

【导语】:为助推陕西安康地区的扶贫攻坚,促进两地文化交流,本次毅行活动的主题是“一本图书的暴走”,书将全部捐赠给陕西安康地区,用于资助当地公共图书馆建设。哇塞,这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0日,8:30—12:00

      报名入口:已结束

  启动仪式地点淹城东广场

  参加毅行活动的所有人员每人需缴纳报名费20元。毅行活动当日需携带1本图书入场,并现场捐赠到指定的图书捐赠点。

  

  流程:

  

  报名:

  现在就开始报名啦,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7日。

  报名总人数控制在2000人,报满为止。毅行T恤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毅行报名费20元,报名后即可获得活动当天的毅行T恤、纪念证书、矿泉水、点心。报名总人数控制在2000人,报满为止。毅行T恤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想马上报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可获常州近期景区优惠活动,游玩攻略,全年赏花、免费景区预约、美食演出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公益展映场次安排

    每周一、周三为抢票时间,抢票场次为每周六、周日指定展映场次,广大市民可以根据以下公益展映场次安排,按照时间和喜好进行抢票。

  • 8月8日常州全民健身月公益性群体活动

    运动前应保持良好的睡眠和体力,控制过多的饮食和饮水,更不宜饮酒;运动后,做好放松活动。

  • 8月8日常州全民健身日公益培训时间+项目+咨询电话

    运动前应保持良好的睡眠和体力,控制过多的饮食和饮水,更不宜饮酒;运动后,做好放松活动。

  • 8月8日常州全民健身日公益培训项目+开放时间

    所有发现体温高于37.3℃的人员、健康码及行程码显示黄色或红色的,谢绝进入公司区域,同时报当地防疫指挥部。

  • 常州圩墩遗址公园赏梅好去处+自驾公交路线

    常州圩墩遗址公园内的梅花盛开五成,主要观赏点集中在南入口、健身广场和博物馆周边等。

  • 2021年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能领取正规的捐赠收据吗?

    可以。报名成功或捐款成功后,经主办方确认,可以直接向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申请领取“捐赠专用收据”,可用于税前抵扣。

  • 2021年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报名费用来干什么

    收取的报名费全部定向用于购买牛奶,不作他用。主办方将在电视、报纸实时更新捐赠款信息;待暴走结束后,主办方还将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向社会公布捐赠数据及用途。

  • 2021年常州公园五一限流公告

    常州五一期间公园要限制人流量,大家记得节假日带好口罩测体温入园,记得防护注意安全。

  • 2020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攻略汇总(持续更新)

    常州市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又即将拉开帷幕,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已经报名参加了,下面是该活动的攻略汇总,你想知道的问题,这里通通有答案。

  • 2020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时间+路线+报名)

    常州市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到2019年已经好几个年头啦!今年,“暴走”活动又即将拉开帷幕,下面来一起了解下这些。

  • 2020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2020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要开始了吗?2020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开始时间?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什么时候结束?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 2020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网络直播平台在哪?(附直播入口)

    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在哪看?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直播入口在哪?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网络直播平台有哪些?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更新最新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