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音乐会 > 第六届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入场时间
第六届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入场时间
2022-10-11 14:54【我要纠错】

【导语】:避免拥堵,请乐迷错峰出行,合理安排时间。现场查验观众健康码/行程轨迹,并会进行体温检测,低于37.2℃方可进行安检。

  第六届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入场时间

  请于演出前约90分钟入场

  演出时间

  2022-11-05 周六 13:00

  2022-11-06 周日 13:00

  2022-11-12 周六 13:00

  2022-11-13 周日 13:00

  【常州】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朴树/新裤子/薛之谦/李健/任贤齐/万能青年旅店/二手玫瑰/痛仰/逃跑计划等)

  避免拥堵,请乐迷错峰出行,合理安排时间。现场查验观众健康码/行程轨迹(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中高风险地区禁止进入、演出日前7天内行程卡有涉疫地区城市旅居史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会进行体温检测,低于37.2℃方可进行安检。

  点击查看2022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时间+地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50】,可获常州太湖湾音乐节优惠门票购票入口、演出时刻表+嘉宾名单、核酸要求、现场图、免费接驳车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年常州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嘉宾乐队名单

    )健康码为红色/行程卡为橙色、任何不确定原因导致健康码为黄色/行程卡为黄色人员不予进场。

  • 2022年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各城市免费班车乘车攻略

    常州汽车客运站(二楼候车大厅:29、30号口检票),去程时间 | 09:00—15:00(坐满即发),返程时间 | 21:30—22:30(坐满即发)。

  • 2022年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无锡免费班车+位置图

    无锡梅园开原寺地铁站6号出口(上车点:梅园停车场),去程时间 | 09:40—14:20。

  • 2022年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苏州往返免费班车+位置图

    地铁3号线:苏州新区火车站1号出口(上车点:1号口对面停车场),去程时间 | 09:40—14:00。

  • 2022年太湖湾音乐节常州免费班车在哪里

    常州汽车客运站(二楼候车大厅:29、30号口检票),去程时间 | 09:00—15:00(坐满即发),返程时间 | 21:30—22:30(坐满即发)。

  • 常州太湖湾音乐节节目安排

    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且在观演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自备足量的口罩,每2小时更换一次。

  • 11.12常州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演出时刻表+嘉宾乐队名单

    与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共同居住、生活等密切接触人员;不符合入场要求的所购门票不支持退款,转赠截止时间前支持转赠。

  • 11月6日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演出时刻表+嘉宾乐队名单

    避免拥堵,请乐迷错峰出行,合理安排时间。现场查验观众健康码/行程轨迹,并会进行体温检测,低于37.2℃方可进行安检。

  • 2022年常州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11月5日演出阵容+明星名单

    避免拥堵,请乐迷错峰出行,合理安排时间。现场查验观众健康码/行程轨迹,并会进行体温检测,低于37.2℃方可进行安检。

  • 第六届常州太湖湾音乐节防控政策

    未佩戴口罩者无法入场观演,观演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如遇到不可抗力情况导致演出延期或取消,仅支持门票退款,其它因观看演唱会发生的费用需要购票观众自行承担。

  • 第六届常州太湖湾音乐节现场服务有哪些

    相较于上一届,本次音乐节现场增加了工作人员,确保换票不排队,入园不排队。免费提供一次性雨衣。

  • 常州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延期

    原定于10月3-5日的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将延期至11月5、6、12、13日举办。望各位乐迷朋友互相转告,并继续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