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音乐会 > 常州太湖湾音乐节节目安排
常州太湖湾音乐节节目安排
2022-10-11 17:11【我要纠错】

【导语】: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且在观演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自备足量的口罩,每2小时更换一次。

  常州太湖湾音乐节节目安排

  演出时间

  2022-11-05 周六 13:00

  2022-11-06 周日 13:00

  2022-11-12 周六 13:00

  2022-11-13 周日 13:00

  地址:常州太湖湾环球动漫嬉戏谷

  江苏省常州武进区太北路1号

  演出嘉宾:

  11月5日嘉宾

  薛之谦

  郭顶

  气运联盟

  镜

  佳迈奇

  颜人中

  沈以诚

  霓虹花园

  廖俊涛

  时间不够以店

  11月6日嘉宾

  新裤子

  痛仰

  二手玫瑰

  逃跑升划

  GALA

  夏日入侵企画

  马赛克

  回春丹

  梅卡德尔

  五条人

  11月12日嘉宾

  新裤子

  痛仰

  二手玫瑰

  逃跑升划

  GALA

  夏日入侵企画

  马赛克

  回春丹

  梅卡德尔

  五条人

  11月13日嘉宾

  朴树

  万能青年旅店

  达达乐队

  Joyside

  康姆士

  旅行团乐队丢火车

  黑屋乐队

  暴走蜗牛

  任贤齐

  

  

  做好个人防护

  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且在观演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自备足量的口罩,每2小时更换一次。

  点击查看2022年常州第六届太湖湾音乐节场地分区图

  第六届常州太湖湾音乐节防控政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可获2023年常州音乐节抢票入口、活动日程、演出嘉宾、抢票指南、音乐节场地、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官宣来啦!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将于2024年5月1日-5月4日举办,嘉宾包括周深、汪苏泷、苏醒、王栎鑫……3月13日(周三)中午12:18开票,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最新消息,一

  • 2024年5月常州太湖湾音乐节购票攻略

    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门票含嬉戏谷门票,单嬉戏谷门票不可观看音乐节(音乐节现场为嬉戏谷乐园内封闭区域)。一起关注2024年5月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购票的信息!

  • 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门票退票政策(最新)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门票退票政策来了!预售开售的48小时内支持无条件退票。2024年3月8日(周五)中午12:18门票开售。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大麦网购票时间+购票入口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大麦网购票时间来了!3月13日(周三)中午12:18开售。嘉宾包括周深、汪苏泷、苏醒、王栎鑫、王铮亮……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 2024常州新龙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常州·新龙NUTS音乐节又要来啦!2024年5月1日-5月3日,一起相约!具体的嘉宾门店、门票价格、门票开售时间待公布,小编会持续跟进,请大家互相转告哦!

  • 2024常州半马报名指南(最新)

    2024常州半马最新消息来啦!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是2024年3月27日下午14:00起,额满或2024年5月10日上午10:00截止报名。2024年常州马拉松赛事计划也来了!需要的朋友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周柯宇在哪一天参加?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周柯宇在哪一天参加?请大家及时关注,小编会持续跟进最新嘉宾演出时间表,一起了解!

  • 常州太湖湾音乐节符龙飞在哪个舞台演出?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符龙飞在哪个舞台演出?最新嘉宾演出分布舞台情况来了,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林祎凯在哪个舞台演出?

    2024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林祎凯在哪个舞台演出?最新消息来了!请大家互相转告!太湖湾音乐节2024年5月1日-5月4日举办哦。

  • 2024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林祎凯在哪一天参加?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PP Krit 林祎凯在哪一天参加?最新消息来了!作为新加入的嘉宾,PP Krit 林祎凯备受大家的喜爱,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太湖湾音乐节陈楚生在哪个舞台演出?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陈楚生在哪个舞台演出?最新舞台分布来了!请大家一起关注!

  • 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陈楚生在哪一天参加?

    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陈楚生在哪一天参加?最新消息来了!请大家关注!此次音乐节嘉宾还有周深、汪苏泷、大张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