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交通 > 常州地铁 > 常州地铁1号线 > 薛之谦常州演唱会地铁几点到几点?
薛之谦常州演唱会地铁几点到几点?
2023-10-19 10:16【我要纠错】

【导语】:由于2023年10月20日、10月21日,常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2023年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常州地铁运营时间调整,请大家一起关注!

  一、薛之谦常州演唱会地铁几点到几点?

  因10月20日、21日,2023年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常州站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常州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2023年10月20日、21日常州地铁延长运营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1号线末班车延长1小时,末班车时间如下:


  2号线末班车延长1小时,末班车时间如下:


  二、常州地铁乘车提醒

  1、配合安全检查工作

  在通过安检时,请主动、有序地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置在安检仪输送带上,不要用手触摸输送带的边缘和两端的滚轮,请耐心等待包裹经过检查后,到达安检仪的平台上再及时取回。

  超过安检机进口尺寸的物品,易碎、易损、易泼洒的物品,金属类工具等不宜机检的物品采用手工的方式进行检查。

  2、安全乘坐电梯

  进入扶梯,站稳并扶握扶手带,不要在扶梯上使用手推婴儿车、购物车、行李车等,不要在扶梯上追逐、打闹,头和手不要伸出扶手装置外,不要在扶梯进出口处逗留,禁止在扶梯上反方向行走和奔跑。

  3、分散候车

  在站台候车时,应尽量分散,站在黄色警戒线外,不要倚靠或趴在站台门上。切勿抢上抢下,以免被车门或屏蔽门夹住。

  4、文明乘车

  常州地铁在站内客流容易聚集的部位,如自动售票机前、安检等位置请有序排队。进入车厢坐稳扶好,不要随意奔跑嬉闹,更不能将车上的拉环当成健身器材玩耍,因为列车出发、停车所产生的惯性,可能会造成摔倒受伤。

  薛之谦演唱会官网订票

  长荡湖音乐节

  【拓展】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官网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2023年常州地铁几点开始到几点结束、免费/优惠乘车政策、各站点电话、地铁票价及购票(怎么用手机支付)、最新线路图+停车场、建设进度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地铁App怎么打网约车?

    常州地铁App可以直接打网约车啦!大家下载常州地铁App,在乘车码页上方点击【网约车】。点击【去打车】,即可打车了哦,一起关注!

  • 常州嬉戏谷怎么走

    环球动漫嬉戏谷乐园,位于常州市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一座国际动漫游戏体验博览园,颠覆传统,突破创新,定位鲜明。

  • 常州武进汽车站到常州嬉戏谷怎么走

    武进汽车站到环球嬉戏谷的北边,直线距离约20公里,对于需要从武进汽车站到环球嬉戏谷的旅客来说,应该如何前往呢?

  • 常州嬉戏谷到常州火车站怎么走

    常州火车站,始建于1907年位于常州市关河西路,隶属上海铁路局管辖,嬉戏谷到常州火车站全程约39公里。

  •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地图走向详情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起自与规划中的常宜高速公路交叉的前黄枢纽,那么苏锡常南部高速地图是怎样的呢?沿途经过哪些地方?

  • 常州戚墅堰火车站到常州嬉戏谷怎么走

    常州戚墅堰火车站到常州嬉戏谷距离约28.7公里,对于需要从常州戚墅堰火车站到常州嬉戏谷的旅客来说,应该如何前往呢?

  • 常州嬉戏谷到奔牛机场怎么走

    奔牛机场在嬉戏谷的西北方向,直线距离约52.1公里,那么从常州嬉戏谷到奔牛机场怎么走呢?

  • 溧高高速公路地图走向详情

    溧阳至高淳高速常州段起自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南渡枢纽,向西在溧阳市境内分别跨越周城河、大溪河及芜申运河,那么溧高高速地图是怎样的呢?沿途经过哪些地方?

  • 溧广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江苏段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五纵九横五联”中“五纵”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溧广高速地图是怎样的呢?沿途经过哪些地方?

  • 沿江城际铁路地图走向

    南沿江城际铁路是江苏省规划中的一条沿长江南岸走向连接南京至上海,主要服务于长三角区域城市城际铁路交通和兼顾国内中长途铁路交通运输的铁路线。

  • 常州北站热门地图

    常州北站,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新桥镇,是京沪高铁的一个车站。隶属上海铁路局常州站管辖,现为一等站。

  • 戚墅堰火车站怎么走

    戚墅堰火车站,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是京沪铁路上的一个车站,隶属上海铁路局常州站管辖。有货位51个,最大起重能力32吨,并与中国南车集团戚墅堰机车车辆厂的专用铁路接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