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痛仰演出时间?
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痛仰演出时间?
2019-10-16 13:36【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久等啦。今年11月我们不见不散。今年的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还有痛仰哇,具体演出时间段有公布吗?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痛仰演出时间,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相关信息。

  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痛仰演出时间:

  在2019年11月3日,20:15-21:00演出

  2019.11.02

   痛仰/刺猬 

   Click#15/南方酸性咪咪 

   丛林之竹/Shuffle 

        

  2019.11.03

   旅行团/二手玫瑰 

   九连真人/黑撒 

  白侍卫/五味子/Lighting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太湖湾音乐节】可获2024年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嘉宾名单、购票入口、怎么买票、演出时间表、免费大巴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时间+地点)

    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于2024年5月1日-5月4日举行,小编带来了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活动信息并将持续更新,请大家持续关注!

  •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免费接驳车(来返班车时刻表)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免费专线大巴时间表来了!此次站点为常州汽车客运站、沿江高铁武进站、无锡梅园开原寺地铁站6号出口、苏州新区火车站1号出口,一起关注!

  •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交通指南来啦!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一起关注!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2024年音乐节信息。

  • 2024年5月太湖湾音乐节苏州免费接驳车时刻表

    2024年5月太湖湾音乐节苏州免费接驳车时刻表来了!请大家互相转告!苏州新区火车站1号出口为站点。

  •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景区停车场收费标准

    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在嬉戏谷景区里面,景区停车场需付费停车,10元一次缴费可停一天。

  • 2024年5月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嘉宾阵容

    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定档2024年5月1日-5月4日,连嗨四天,每天一个风格。来看最新嘉宾名单!

  •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5月3日有哪些嘉宾?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嘉宾名单来了!5月3日有哪些嘉宾?请大家一起关注!

  • 2024年常州新龙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2024常州·新龙 NUTS音乐节来了!活动时间2024年5月1日-5月3日,门票价格、嘉宾名单公布!门票2024年4月18日中午12:18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到时候记得及时购票哦,小编持续更新!

  • 常州恐龙园音乐节门票+购票入口

    2024常州恐龙园大D音乐节购票官网入口来了!2024年4月27日,吴克群空降中华恐龙园“唱歌给你听”,演员及演出团队包括徐秉龙、巨浪乐队、虚回乐队,一起期待这场狂想Live秀,感受属于青春的悸动与激情吧

  • 2024年常州恐龙园音乐节门票购买入口

    中华恐龙园大D音乐节来了!嘉宾包括吴克群、徐秉龙、巨浪乐队、虚回乐队……常州恐龙园音乐节怎么购票?一起关注!

  • 2024年常州新龙森林音乐节5月2日阵容嘉宾

    2024年常州新龙森林音乐节5月2日阵容嘉宾有:张信哲、张碧晨、符雅凝、苏勋伦等,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长荡湖音乐节景区门票半价时间(最新)

    2024常州长荡湖音乐节景区门票半价时间来了!茅山东方盐湖城、茅山森林世界、花谷奇缘、茅山金牛洞、茅山茶海、一号农场·萌动乐园等景区持2024常州长荡湖芒禾音乐节门票可半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