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两天完整演出时间表
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两天完整演出时间表
2019-10-16 13:34【我要纠错】

【导语】:久等啦,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11月震撼来袭,那么 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具体演出时间表?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表演清单?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更新中。

  2019年常州嬉戏谷太湖湾音乐节两天完整演出时间表:

  

  2019.11.02

   痛仰/刺猬 

   Click#15/南方酸性咪咪 

   丛林之竹/Shuffle 

  2019.11.03

   旅行团/二手玫瑰 

   九连真人/黑撒 

  白侍卫/五味子/Lighting 

  营业时间:9:00-21:00

  入园时间:9:00-20:00

  音乐节时间:14:00开始

  地点:常州嬉戏谷景区内摩天轮广场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太湖湾音乐节】可获2024年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嘉宾名单、购票入口、怎么买票、演出时间表、免费大巴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常州新龙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2024常州·新龙 NUTS音乐节来了!活动时间2024年3月23日--3月24日,嘉宾包括GAI周廷,GALI,法老,杨和苏,苏醒,艾热AIR,鬼卞,王以太,王铮亮,谢可寅Shaking Chloe等,感兴趣的朋友记

  •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购票预定须知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门票2024年3月8日(周五)中午12:18开售,每个身份证件仅可绑定一张门票(实名制一票一证,请准确填写)。一起关注!

  •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时间+地点)

    常州第七届太湖湾音乐节于2024年5月1日-5月4日举行,小编带来了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活动并将持续更新,请大家持续关注!

  • 2024年5月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嘉宾阵容

    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定档2024年5月1日-5月4日,连嗨四天,每天一个风格。来看最新嘉宾名单!

  • 常州嬉戏谷演出时间表(最新)

    2024年常州嬉戏谷最新演出时间表来啦!请大家及时了解并规划出行,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嬉戏谷游玩信息。

  • 2024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5月3日有哪些嘉宾?

    2024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嘉宾名单来了!5月3日有哪些嘉宾?12组艺人待公布!请大家一起关注!

  •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临时闭园通知(最新)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闭园通告来了,2024年1月8日至1月11日、1月15日至1月18日闭园,请大家互相转告,不要跑空哦!

  • 常州嬉戏谷停车场怎么收费?

    常州嬉戏谷停车场收费标准来了!请大家及时了解,合理规划出行,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嬉戏谷游玩信息。

  •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活动指南(最新)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来了!2023年12月23日-12月25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嘉宾包括GARNiDELiA(美依礼芽&特酷)、阿吉太组合、暗色轮廓、郭力行、南拳妈妈等,限时优惠,下午场大学生

  •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游玩攻略(最新)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游玩攻略来啦!两天一夜是游玩露营谷的最佳选择,露营、游乐、住宿可以统统体验个遍。小长假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哦!

  • 2023常州太湖湾露营谷圣诞节好玩吗?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位于武进区太北路6号太湖湾露营谷,圣诞活动期间,所有住宿客人均可在宿营大厅前台免费品尝圣诞小甜点。露营谷已经换上新的圣诞装饰,大厅里还有超多圣诞氛围装饰,圣诞老人、圣诞袜、圣诞

  • 常州中华恐龙园圣诞潮冬音乐节哪些人能免费入园+优惠政策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免票政策来啦!常州中华恐龙园门票优惠政策也有哦,美依礼芽领衔30组明星歌手,嗨唱6天,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圣诞、元旦快来中华恐龙园,一起躁起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