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在溧阳驾驶无牌电动自行车要罚款吗?罚款多少钱?
在溧阳驾驶无牌电动自行车要罚款吗?罚款多少钱?
2021-12-23 15:03【我要纠错】

【导语】:驾驶无牌电动自行车或者未按照规定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上道路行驶的,处20元罚款;驾驶无牌超标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的,处200元罚款。

  开展无牌车辆专项整治。溧阳市公安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开展无牌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无牌车辆。

  (一)驾驶无牌电动自行车或者未按照规定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上道路行驶的,处20元罚款;

  (二)驾驶无牌超标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的,处200元罚款;

  (三)驾驶无牌摩托车(包含两轮、三轮燃油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等)、无牌三轮、四轮汽车(包含“老年代步车”等)上道路行驶的,扣留车辆,处200元罚款,记12分;

  (四)对停放在公共场所的无牌车辆,核实其合法来源并依法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常州各区电动车上牌预约入口、上牌地址,新国标上牌标准,上牌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进出常州搭乘火车飞机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常州国际机场不再查验进出港旅客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进港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 常州上火车要48小时核酸检测吗

    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常州武进经开区部分地区停电通知(9月13日—9月21日)

    如遇雨雪天气无法工作或其他特殊原因,计划停电有可能会临时撤消,请关注报纸和网站信息。

  • 常州武进、常州经开区部分地区停电通知(4月7日—4月14日)

    停电检修早完工早送电,凡有双电源的单位,应自行拉开停电线路进线开关和闸刀,严禁向停电线路倒送电。

  • 常州武进中心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违规停放专项整治通告

    武进中心城区范围内用于公众通行的全部道路、临街退红线区域(含道板)内均禁止机动车停放(行政主管部门依法设置或许可的停车泊位和临时车辆停放区域除外)。

  • 溧阳禁止使用无牌车辆的通告

    溧阳驾驶无牌电动自行车或者未按照规定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上道路行驶的,处20元罚款。

  • 常州坐动车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对进出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的旅客查验时,发现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通行。

  • 因台风烟花影响常州高铁列车全部停运

    因台风烟花影响,7月26日,铁路常州站管内常州城际站、戚墅堰站、常州北站的高铁列车全部停运。

  • 常州机动车所有人有变动怎么办还能领汽车淘汰报废奖励补贴吗

    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如果单位已经注销的话,由法人代表携带该单位注销证明原件(由市场监管部门出具)以及本人身份证前来办理报废手续。

  • 2019年台风利奇马常州及周边哪些火车动车停运

    台风利奇马来啦,目前常州及周边火车动车停运信息,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更新,台风天,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 太湖湾音乐节门票银河左岸怎么买?

    太湖湾音乐节门票银河左岸入口如何购票?2024年3月13日(周三)中午12:18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吧!

  • 2024常州音乐节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常州音乐节汇总来啦!最新音乐节为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常州新龙NUTS音乐节(最新新龙音乐节定档5月)、后续常州更新音乐节的信息,小编会持续关注,音乐节的嘉宾、购票、活动详情一起看!小编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