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社保 > 惠民保 > 医保失效江苏医惠保1号还能赔付吗?
医保失效江苏医惠保1号还能赔付吗?
2022-11-14 16:59【我要纠错】

【导语】:“江苏医惠保1号”承担被保险人在江苏基本医保待遇生效期间发生的保险责任,对江苏基本医保待遇未生效或失效期间发生的费用不承担保险责任。

  医保失效,“江苏医惠保1号”还能赔付吗?

  “江苏医惠保1号”承担被保险人在江苏基本医保待遇生效期间发生的保险责任,对江苏基本医保待遇未生效或失效期间发生的费用不承担保险责任。

  理赔需要多长时间?

  理赔材料提交齐全后,保险公司对性质明确、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申请案件,将及时作出核定。情形复杂的,将在30日内做出核定。

  》》点击查看:去上海看病可以用江苏医惠保报销吗

  江苏医惠保1号理赔申请要多久

  江苏医惠保1号参保对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惠保】,获江苏医惠保1号预约购买入口、缴费报销指南,有效期,报销比例、热门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度江苏医惠保报销赔付额度

    江苏医惠保1号提交理赔的有效期:从知道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计算,提交理赔的有效期是2年。

  • 江苏医惠保1号理赔流程

    可以通过“江苏医惠保1号”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理赔申请。点击底部菜单栏【服务中心——理赔服务】,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 常惠保是医保还是商保?

    是商业保险。常州市惠民保是由7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的,分别有平安养老、太平洋人寿、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利安人寿、永诚财险以及紫金财险。

  • 异地就医能享受到常州惠民保理赔吗?

    可以!常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员办理正常医保异地就医(转院转诊)手续的手续的,“常州惠民保”赔付比例不变,未办理医保异地就医(转院转诊)手续的,“常州惠民保”赔付比例按原有比例的50%赔付。

  • 2023年度江苏医惠保重特大疾病再保障部分报销多少

    为切实缓解重特大疾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较重的问题,对经上述两项保障责任保障后个人负担医疗费用再予以赔付(包括免赔额1.46万元和2万元在内的自付和自费总费用)。

  • 2023年度江苏医惠保保障基本医保保障范围以外的部分赔付多少

    赔付比例:“超过免赔额0至10万元”赔付55%,“超过免赔额10万元以上”赔付67%。

  • 2023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个人自付

    住院、门特治疗以及使用国家谈判“双通道”药品发生的医保目录内费用,经基本医保保障后个人自付费用部分。

  • 2023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何时生效?

    投保时间至12月31日截止,请大家及早投保,为自己和家人添置明年一整年的健康保障!

  • 江苏医惠保1号为什么要设置分段赔付比例?

    10万元以上个人自付医疗费用赔付比例提高27个百分点,这样可以更大力度减轻高额医疗费用负担,防止家庭陷入灾难。

  • 江苏医惠保1号报销中双通道药品是什么

    “双通道”是指通过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两个渠道,满足谈判药品供应保障、临床使用等方面的合理需求,并同步纳入医保支付的机制。

  • 针对重特大疾病再保障江苏医惠保1号限制病种吗?

    “江苏医惠保1号”第3项保障责任即“重特大疾病再保障责任”,对“重特大疾病”的认定是以费用为标准的,不对疾病种类做限制。

  • 2023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提供哪些保障?

    产品将根据合同约定,对部分特殊重特大疾病进行补充保障,以进一步减轻相关患者高额费用负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