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户籍身份 > 常州户口迁入 > 非应届毕业生落户常州新北区集体户怎么办理(入口+步骤)
非应届毕业生落户常州新北区集体户怎么办理(入口+步骤)
2020-10-23 11:38【我要纠错】

【导语】:非应届毕业生落户常州新北区集体户具体怎么办理?具体操作步骤?小编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非应届毕业生落户常州新北区集体户怎么办理:

  申请入口:http://czxb.jszwfw.gov.cn/

  具体步骤:

  秒批秒办专栏进入

  2、选中事项

  

  3、申请人实名认证登录

  选择支付宝等账号登入

  4、操作页面

  

  5、填写基本信息

  *号必填

  6、上传材料

  

  7、打印申报告知单-打印调档函

  

  8、新北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收到档案后,系统会自动发出信息,提示申请人登入系统打印《核办表》。

  

  9、申请人打印并携带《调动人员户口迁移核办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复印件即可至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最终落户手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可获常州户籍户口迁入/迁出补办材料条件,线上申请指南,人才/新生儿/买房等落户攻略。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长三角落户常州要带户口本吗?

    接到落户通知后,申请人要尽快携带迁入户居民户口簿(单独立户除外)和迁出户居民户口簿到迁入地公安派出所(户办大厅)办理,以免影响日常生活。

  • 常州落户口需要什么材料?

    常州市及非本市毕业的高校、职业院校(高职、中职、技校)毕业生落户零门槛,凭毕业证书就可直接落户。

  • 常州子女随迁落户办理条件

    高校毕业生、高级技师、技师、留学归国人员在本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并申领(签注)《江苏省居住证》的,本人、配偶和未婚子女可以申请在本市落户。

  • 常州最新落户政策港澳台华侨如何落户?

    香港、澳门、台湾居民经省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批准,可以申请在本市落户。经依法批准符合定居本市条件的华侨,可以申请在本市落户。

  • 常州落户新政如何办理户口(按职业划分)?

    各类优秀、紧缺人才,本市录用的公务员,事业单位聘用的工作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调入人员,凭相关手续可以直接在本市落户。

  • 老人如何落户常州?

    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婚子女、父母申请落户的条件,将合法稳定住所(不含租赁)的范围,由本人所有放宽为本人、配偶、父母或子女所有。

  • 常州户口政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常州户口政策最新消息来了!一是以“连续居住半年以上”为基本条件,满足合法稳定就业或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任意一项;二是满足连续缴纳社保满半年的条件。来关注!

  • 2024年常州户口新政常见问题解答(持续更新)

    常州户口推出新政,落户常州政策放宽,想知道外地户口如何落户常州,退休老人,高校大学生,技师等落户条件,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常见问题解答

  • 常州新生儿上户口期限

    按随父随母自愿落户的原则,由新生儿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凭出生医学证明、父母一方的居民户口簿、结婚证,向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报户口登记。

  • 常州婚内新生儿报户需要的材料

    常州婚内新生儿报户需要的材料有哪些?分别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常州武进婴儿出生登记办理条件+时间+流程图

    常州武进新出生婴儿出生登记怎么办理?要哪些条件?小编为你持续更新新出生婴儿出生登记办理条件、办结时间等指南。

  • 常州长三角地区新生儿入户办理去哪办?

    常州长三角区域户籍居民可在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新生儿入户,不再需要在实际居住地和入户地之间来回奔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