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车辆交通 > 常州公交 > 2019年常州市民卡老人卡办理条件+流程+地点
2019年常州市民卡老人卡办理条件+流程+地点
2019-10-14 17:45【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市民卡老人卡怎么办理呀,办理流程麻烦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相关信息,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9常州市民卡之老年卡办理:

       办理流程:

       

       高龄卡:

       

  服务网点:

  

  龙城通高龄卡、龙城通爱心卡、龙城通优待卡、龙城通特惠卡自2019年10月15日起可至常州市民卡网点办理。

  持有M1高龄老人卡、残疾人卡、其他特种公交卡(证)换领龙城通高龄卡、龙城通爱心卡、龙城通优待卡时遵循自愿原则。首次办理工本费20元/张,遗失后补卡/卡坏后换卡工本费30元/张。

猜你想看:

常州市民卡做地铁有优惠吗?常州电子市民卡打折吗? 

常州市民卡办理地址?线上充值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常州地铁运营时刻表,地铁票价,站点入口,地铁线路进度+开通运营时间。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老人如何落户常州?

    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婚子女、父母申请落户的条件,将合法稳定住所(不含租赁)的范围,由本人所有放宽为本人、配偶、父母或子女所有。

  • 2024年度常州居民医保老人缴费标准是多少?

    2024年度常州市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来了!常州老年居民个人缴费标准是多少?一起关注!

  • 2023年度常州赡养老人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赡养老人2023年度专项附加扣除,独生子女按照每月2000元标准定额扣除,非独生子女每人分摊额度不能超过每月1000元,详情可查看正文。

  • 在常州家中老人活动范围小是否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

    有心要。遇元旦、春节等节假日,亲戚走动频繁,社会活动较平常复杂,考虑到近期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可能会存在因与返乡亲友聚餐等活动带来的感染风险。

  • 2023年度常州惠民保家里小孩老人都可以参保吗?

    可以。“常州惠民保”参保无年龄限制,无论男女老少都是统一价139元。参保时间是2022年10月11日0时-2022年12月31日24时。

  • 常州兰陵街道新冠疫苗60周岁以上老年居民首针专场时间表

    自6月26日至7月3日,街道辖区设置临时接种点19处,开设60周岁以上老年居民首针专场。

  • 常州湖塘镇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临时接种安排表老年人接种专场

    请带好身份证件,携带手机以便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如没有智能手机可提前到社区申领《健康申报卡》或在现场填写。

  • 常州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有什么好处?

    虽然接种疫苗不能100%预防感染,但接种了疫苗,对老年人本身就多了一份保障,不仅可降低感染、发病的风险,还可大大降低感染后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所以,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都应该尽快接种。

  • 常州家里其他人都打了家里老人是不是不用急着接种新冠疫苗?

    强烈建议老年人不仅要尽快接种全程两剂疫苗,还要在完成两剂接种6个月后进行加强免疫,以期获得更好的保护效果。

  • 常州老人哪些人不能接种新冠疫苗?有哪些接种禁忌症?

    如果您健康状况稳定,药物控制良好,可以接种疫苗。如果当前的相关指标控制不稳、处于急性发作期等,则建议暂缓接种。

  • 常州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良反应是不是更严重?

    根据目前疑似预防接种不良反应检测结果, 60岁以上老年人的不良反应报告发生率低于60岁以下成年人群。其中,一般反应占绝大多数,异常反应只是一小部分。

  • 常州老人有慢性疾病要服药控制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如果健康状况稳定,药物控制良好,可以接种疫苗。如果当前的相关指标控制不稳、处于急性发作期等,则建议暂缓接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