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社保 > 常州市社保局各服务中心详细地址
常州市社保局各服务中心详细地址
2022-03-11 14:11【我要纠错】

【导语】:下面提供的是常州市社保局各个管理服务中心的详细地址以及联系方式。从2022年1月4日起,钟楼区政务服务大厅将整体搬迁至新址对外开展服务。新址位于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丁香苑二期10号楼钟楼区政务服务中心(常州市第五中学东侧)。

      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地址: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1-2号楼1楼大厅A区、B区。

  电话:0519-12333

  金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金坛市汇贤南路与金坛大道交汇处(金坛迎宾馆斜对面)

  邮编:213200 电话:82824454

      

  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溧阳市南环路65号

  邮编:213300 电话:12333

  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武进区行政中心4号楼5楼

  邮编:213159 电话:86310303

  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常锡路117号(局办:九洲环宇B1925)

  邮编:213017 

  钟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从2022年1月4日起,钟楼区政务服务大厅将整体搬迁至新址对外开展服务。新址位于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丁香苑二期10号楼钟楼区政务服务中心(常州市第五中学东侧)。

  邮编:213023 

      点击查看:常州社保业务办理预约入口+预约电话汇总  

  常州社保办理指南入口:点击进入

  社保余额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常州各区社保大厅地址: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常州五险查询及办事入口,常州社保异地结算、社保报销、缴费转移等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度常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长到什么时候

    常州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长期护理保险集中参保缴费时间延长至2023年2月28日。

  • 2023年度常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延长

    我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长期护理保险集中参保缴费时间延长至2023年2月28日。

  • 延长2023年度常州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缴费期

    延长常州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长期护理保险集中参保缴费时间至2023年2月28日,在集中参保缴费期内正常参保缴费的,医保待遇自2023年1月1日起享受。

  • 2023年度常州惠民保适用人群+参保时间+保费+保险期

    购买份数:每位被保险人限1份,超出1份的部分,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保险期限为1年。自2023年1月1日0时起至2023年12月31日24时止。

  • 常州居民医保缴费哪些人用省社会保障卡扣缴

    常州市”非从业居民、老年居民、未成年居民”个人缴费主要通过“江苏省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省保卡”)扣缴。

  • 常州有既往病史可以买2023年江苏医惠保吗

    “江苏医惠保1号”既往病史人员不仅可以投保,相关费用也可以得到赔付(赔付比例仅比非既往病史人员下降15个百分点)。

  • 去上海看病可以用江苏医惠保报销吗

    可以报销,就医前要办理异地转诊备案。在省外就医,申请理赔时,需要通过“江苏医惠保1号”微信公众号拍照上传医疗单据。

  • 2023江苏医惠保1号有理赔次数限制吗

    “江苏医惠保1号”生效后,因多次住院等发生符合赔付范围的费用可累加计算,没有理赔次数限制,直到某项保障责任达到最高理赔额。

  • 江苏医惠保1号理赔申请要多久

    江苏医惠保收到客户齐全理赔材料后,对性质明确,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案件,将及时进行核定。

  • 江苏医惠保1号异地就医怎么报销

    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按照“就医地目录,参保地政策,就医地管理”执行。如果对当地医保政策不了解,可以拨打社保热线进行咨询:当地区号+12333。

  • 江苏医惠保1号卫生院就诊理赔吗

    如您就诊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确认是医保二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可以申请理赔,如不是,则无法理赔。

  • 江苏医惠保1号报销个人自付和自费有什么区别

    “个人自付”和“个人自费”是医保概念,一般来说,在医保报销过程中涉及以下三个基本概念:医保统筹支付、个人自付和个人自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