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节日 > 元旦 > 2023元旦常州高速免费吗?
2023元旦常州高速免费吗?
2022-12-26 09:43【我要纠错】

【导语】: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2023元旦常州高速免费吗?

  答:不免费。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2023常州元旦放假通知

  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 ↓↓↓

  2022年12月31日(周六)、2023年1月1日(周日)、2023年1月2日(周一)共三天,不调休!

  ▶带薪年假

  《劳动法》第45条规定,国家实行带薪年休假制度。明确规定,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等单位的职工连续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

  职工累计工作:

  ☑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

  ☑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

  ☑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国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计入年休假的假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常州元旦吃喝玩乐攻略,景区优惠活动,医院安排,演出漫展车展。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元宵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 2024常州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几点?

    2024常州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来了!今年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请大家一起了解,安排出行!

  • 2024常州元旦节出行指南(最新)

    2024常州元旦节出行指南来了!常州地铁延长运营时间,高速情况如何?免费吗?为满足旅客需求,铁路常州站将增开多趟列车……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元旦跨年高速免费吗?

    2024元旦假期即将来临,高速公路免费吗?请大家一起了解!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元旦节、跨年活动,请大家一起关注!

  • 2023元宵节高速公路要收费吗?附免费时间规定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 2023元宵节高速收费吗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 2023常州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重大节假日期间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 2022年今年中秋节放假几天?高速免费吗?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嫦娟。今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今年中秋节放假3天。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最新消息。

  • 2022常州元旦高速免费吗?

    马上就到元旦啦,那么常州元旦高速免费吗?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实行高速免费政策,其余节假日不免费。

  • 2020年今年国庆节放假几天?高速免费吗?

    终于有8天小长假啦,可以开心计划国庆假期啦。今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吗?今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国庆节放假几天?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最新消息。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时间+地点

    2024常州中华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时间几点开始?在哪里放烟花?请大家一起关注!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 2024常州元旦节活动有哪些?(最新)

    2024常州元旦节活汇总来啦!包括景区活动汇总、音乐节、演出、消费券活动、免费灯会、漫展活动、烟花秀……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小编会持续更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