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中签结果查询入口
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中签结果查询入口
2020-10-26 17:28【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中签结果已公布,中签选手缴费通道开启!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中签结果查询入口?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注意:查询时需要和报名时登录的微信和手机号保持一致

  查询入口https://m.irunner.mobi/matchs/430jys/pannel

      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中签结果已公布中签选手缴费通道开启! 请各位幸运的中签选手于10月26日12:00-10月29日12:00进行缴费,所有大众报名选手通过“我的报名”查询报名状态 

  

  查询状态候补中,缴费后可通过候补参赛。愿意参与候补排队的未中签选手需在10月29日中午12:00前与中签选手一起支付报名费,获得候补资格。组委会将按照候补选手最好成绩由快到慢依次候补。

  *未候补成功选手,组委会将在11月10日后为选手统一安排全额退款,费用将原路退回选手报名时实际扣款账户。

  *通过万人名单直接报名的直通选手,无需参与抽签,报名状态可直接前往报名入口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精英赛】,可获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最新消息,赛事报名抽签+成绩查询入口、交通管制。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常州天目湖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指南

    2023常州天目湖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开始啦!大家可以通过官网查询2023常州天目湖马拉松报名中签情况,天目湖马拉松报名采取先报名抽签,后缴费的方式,请大家一起关注!

  • 2023天目湖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时间+规则

    2023常州天目湖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时间是2023年10月30日12:00,此次马拉松采取先报名抽签,后缴费的方式,请大家关注!

  • 2023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指南

    2023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方式、报名查询时间来了!9月25日12:00起,大家可以查询报名情况了,一起关注!

  • 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方式+入口(最新)

    2023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方法来了!大家进入“有迈赛事”小程序,点击“报名查询”。即可查询报名中签情况。

  • 2023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时间

    2023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中签查询时间到了!请大家及时查询中签情况,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10月15日举办,一起关注!

  • 2023常州西太湖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时间

    2023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超出额定人数,将进行抽签,十公里和迷你跑不抽签,额满即止。西太湖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时间什么时候?一起关注!

  • 2023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抽签、中签规定

    2023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抽签、中签规定来了!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超出额定人数,将进行抽签。十公里和迷你跑抽签吗?一起关注!

  • 2022年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参赛选手登记表长什么样+下载入口

    选手登记表要求填姓名、电话、身份证、现住址等信息,领物时须提交纸质的《参赛选手登记表》,请选手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完整后带至领物现场。无《参赛选手登记表》的选手不予发放参赛物品!

  • 2022年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证书查询+下载入口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

  • 中国马拉松精英赛官网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

  • 常州高铁新城2021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延期举办公告

    原定于2021年11月7日举行的常州高铁新城2021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将延期举办,将延期至2022年4月10日举办。组委会将于赛前一周左右做出最终研判,公布确切比赛日期和最新防疫政策。

  • 2021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龙骑士工作福利

    组委会根据服务的岗位划分提供不同的相关保障,如工作证、工作制服装备、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