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20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常州活动时间+地点+路线
2020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常州活动时间+地点+路线
2019-12-19 10:18【我要纠错】

【导语】:新年的第一场千人徒步盛会,和徒友们一起相伴登高,许愿祈福,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更新。

  2020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0年1月1日上午8:30

  发车时间:2020年1月1日上午6:30(常州)

  返程时间:2020年1月1日下午14:30

  地点:金坛茅山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5日止

  年龄要求:18周岁-60周岁

  报名费:每人80元

  活动路线

  茅山宝盛园(起点)—紫光檀—乾元观(终点)

  报到时,参与者应交验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外籍人士持工作或学习签证护照,以备资格审查。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太湖的风新年夜嘉宾演出时间表(最新)

    2024常州太湖的风新年夜嘉宾演出时间表来了!嘉宾包括虎啸春、呼叫比利、倦海、Lur:、鹿岛漫车、邱斌……2024年1月1日开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购票哦!

  • 2024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从哪个门进场?

    2023年12月31日,“幸福常州 · 万象泰来”2024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吉祥钟声,平安相伴,听钟声,把“福”带回家。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从哪个门进?来关注!

  • 2024年常州元旦跨年新年音乐会有哪些?

    2024年常州元旦跨年音乐会来啦!包括常州大剧院九洲之夜--新年音乐会“九州乐舞”、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名曲之夜-2024跨年音乐会大型交响乐、常州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等,一起关注!

  • 2023年常州溧阳五一爬山好去处

    常州五一不知道去哪玩?爬山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大家记得带好口罩注意防护,雨天路滑尽量不要上山注意安全。

  • 2022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安排

    12月31日晚以天宁宝塔为核心,寺塔园一体联动,将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闪耀龙城的祥和盛会,让我们聆听108响吉祥钟声共同祈愿国泰民安乐盛世万象新。

  • 2021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常州活动路线+路线图

    2021年常州新年怎么过?去哪家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啊,新年的第一场千人徒步盛会,和徒友们一起相伴登高,起点茅山宝盛园终点。

  • 2021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最新消息

    2021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晚8点半至1月1日凌晨1点半,听108响吉祥钟声、零点点亮宝塔、迎接新年咯。

  • 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门票多少钱

    12月31日“幸福常州·万象泰来”2021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如期而至,跨年夜门票100元/张。

  • 2021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时间

    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时间;2020年12月31日晚8点半至1月1日凌晨1点半。

  • 2021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入园流程

    2020年12月31日晚8点半至1月1日凌晨1点半,2021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马上开始,记得准备好身份证(实体身份证或电子身份证)、苏康码入园。

  • 2020常州武进新年音乐会几点?哪里买票?票价多少钱?

    马上就到新年啦,那么2020年常州武进新年音乐会活动有最新消息吗?可以在哪里买票,票价贵吗?大概多少钱?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相关信息。

  • 2020年常州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全攻略+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常州新年怎么过?去哪家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啊,新年的第一场千人徒步盛会,和徒友们一起相伴登高,和亲人们一起许愿祈福,和自己来一场心灵倾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