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19常州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图
2019常州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图
2019-11-18 11:49【我要纠错】

【导语】:“别桥原乡”2019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赛,你准备好了吗?

  2019常州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赛

  比赛时间:(报名已结束)

  2019年12月8日8:30-14:00

  地点:

  江苏常州溧阳别桥原乡游客中心

  竞赛路线:

  起终点溧阳1号公路旅游风景区别桥原乡游客中心,赛道途径塘马水库、山野花海、鲜果美林、稻香空间、创意农田等旅游板块。

  

  田园好风光,赏心又悦目清新好空气,畅快又恣意,赛道沿线村庄经过美意田园项目改造后焕然一新。走溧阳1号公路,可以选择塘马村这个“驿站”停留,看看昔日新四军浴血奋斗过的地方。

  也可以领略一下塘马村的“文艺范”,为了营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田园风格,黄金山村原本的老街风格得以重现。美意田园项目让巷上村也焕然一新呢。

  这是夏去秋来的时节,赋予这水天一色的画,塘马湿地,让人心旷神怡。还有千姿百态的稻田造型,鳞次栉比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马拉松结束后景区开放,别桥原乡是开放式景区,不收门票,大家可以近期享受美景。

溧阳1号公路马拉松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报名入口、路线图、竞赛规程/奖励、钟楼半程马拉松、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景区优惠政策(最新)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哪些景区有优惠?包括常州海昌海洋探索馆、佳农探趣休闲生态园、安基童年亲子园等,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参赛手册查询入口(最新)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参赛手册来了!可以查询参赛号码布、报名信息查询、领物导航(时间、地点)、起终点等,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活动指南(最新)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来了!2024年3月31日开赛!目前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选手领物指南来了,领取物品需要提前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免费+优惠活动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免费、优惠活动来了!包括地铁免费,景点门票优惠、餐饮专享跑马折扣等,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有哪些市集活动?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市集活动来了!运动市集、非遗市集、互动市集,四大活动,等你来打卡哦。来看!

  • 常州马拉松2024时间表(最新)

    2024常州马拉松时间表来了!小编会持续更新,目前已经官宣的是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2024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领物指南(最新)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选手领物时间3月29日10点开始,请大家注意,领物需要提前预约哦,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半马报名指南(最新)

    2024常州半马最新消息来啦!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是2024年3月27日下午14:00起,额满或2024年5月10日上午10:00截止报名。2024年常州马拉松赛事计划也来了!需要的朋友一起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截止到几号?几点?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截止时间来了!请大家一起关注!目前还可以报名,请大家一起了解!

  •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安排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来了!请大家互相转告!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身体状况)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一起关注,目前报名已经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 2024常州经开区马拉松健康跑路线(附图)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马拉松健康跑项目路线和路线图来了!起点是常青里文化旅游街区,终点是经开区文化活动中心,一起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