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19常州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
2019常州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
2019-11-18 11:48【我要纠错】

【导语】:“别桥原乡”2019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赛,你准备好了吗?

  2019常州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赛

  比赛时间:(报名已结束)

  2019年12月8日8:30-14:00

  

  地点:

  江苏常州溧阳别桥原乡游客中心

  竞赛路线:

  起终点溧阳1号公路旅游风景区别桥原乡游客中心,赛道途径塘马水库、山野花海、鲜果美林、稻香空间、创意农田等旅游板块。

  

  关门距离和时间:

  

溧阳1号公路马拉松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报名入口、路线图、竞赛规程/奖励、钟楼半程马拉松、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金坛半程马拉松自驾线路+停车场

    2024常州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自驾路线来了!导航定位建议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茅山飞行营地,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金坛半程马拉松旅游专线时间+地点+票价

    2024常州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旅游专线(259路盐湖城旅游专线)来了!出发地点是金坛高铁站公交停车场,单程票价1元,需要的朋友请互相转告哦!

  • 2024常州金坛半程马拉松赛后定点接驳车时间+地点

    2024常州金坛半程马拉松赛后定点接驳车时间、地点来了,健康跑终点→比赛起终点(东方盐湖城)是4月14日上午9:00--11:30,健康跑终点→金坛客运站时间是4月14日上午9:00--11:30,半程选手完赛接驳安排是……

  • 2024常州金坛半程马拉松赛前定点接驳车在哪?

    2024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4月14日开跑,赛前定点接驳车来了!路线分别是金坛汽车客运站(东站)→比赛起终点(东方盐湖城)、常州锦海武进宾馆→比赛起终点(东方盐湖城),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金坛半程马拉松交通接驳指南(最新)

    2024常州金坛半程马拉松交通接驳指南来了!4月14日开跑!赛前定点接驳、赛后定点接驳、旅游专线(259路盐湖城旅游专线)、公交停运提醒……一起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官网+电话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是2024年3月27日下午14:00--2024年5月10日上午10:00,名额满则截止报名。报名方式、咨询电话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路线(附图)

    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事路线来了!2024年1月12日14:30-2024年2月29日18:00进行报名,路线分为半程马拉松、红运跑,一起来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报名官网汇总(最新)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报名官网有哪些?最新消息来啦!包括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官网、微信公众号、赛事官方报名APP等,目前还可以报名,别错过!

  • 常州马拉松2024时间表(最新)

    2024常州马拉松时间表来了!小编会持续更新,目前已经官宣的是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2024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公交线路调整汇总(最新)

    2024年常州天宁半程马拉松赛赛事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最新消息来了!请大家互相转告!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免费+优惠政策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免费、优惠政策来了,后续会有更多政策出台,目前常州经开区马拉松开启报名,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2024常州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领物指南(最新)

    2024常州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领物时间4月12日(周五)开始,地址在常州金坛吾悦广场-1号门广场,请大家一起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