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19遥观宋剑湖马拉松比赛路线
2019遥观宋剑湖马拉松比赛路线
2019-11-14 14:08【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常州遥观宋剑湖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遥观宋剑湖马拉松比赛路线图?遥观宋剑湖马拉松比赛路线是怎样的?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更新。

  健康中国系列赛暨“我为蓝天跑”2019遥观宋剑湖马拉松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17日8点30分

  路线:

  竞赛项目:十公里马拉松(具体距离10.8KM)

  竞赛规模:1000人

  全程为10公里,其中有8.8公里的环湖跑道,届时,跑友可边奔跑,边享受沿途的优美自然景致。

  得园大酒店(起点)——观湖路——宋剑湖内部道路——剑沟线——宋剑湖内部道路——得园大酒店(终点)。

  0-1.5公里

  本届遥观宋剑湖马拉松起点设置在得园,从得园门口一路往东北方奔跑,将进入观湖路。此段赛道是一段林荫大道,路旁树木郁郁葱葱,微风习习,时不时还有几只鸟儿从眼前飞翔而过。

  1.5-4公里

  跑过观湖桥,赛道1.5公里处将进入宋剑湖湿地公园,此段赛道环湖而跑,风景优美,环境静谧,在阳光的照耀与微风的吹拂下,湖面波光粼粼,甚是美丽。

  在这座生态湿地公园内还零零星星地树立着文化党建点,记录着遥观这座工业明星镇的灿烂历史以及当代光荣人物事迹,形成遥观宋剑湖的特色党建生态圈。

  4-5.4公里

  在最后的1.4公里处,跑者将途径窑光桥,这座以遥观镇旧名“窑光”命名的桥承载着遥观发展、兴起的历程,也与周边的绿色相映成趣,成为遥观浓郁地方文化的代表。跑在窑光桥上,跑者还能够欣赏到得园内部的小桥流水与楼阁台榭。

  路线图:

  

  设施配备图:

  

  遥观的历史因工业而闻名,未来也将因全生态美景吸引更多目光。11月17日,相约遥观镇,乐享宋剑湖,我们不见不散。

猜你想看:2019常州宋剑湖马拉松赛怎么去(自驾+公交+接驳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十公里】可获2023江苏十公里路跑锦标赛选拔赛(常州遥观站)比赛时间+地点、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比赛时间+地点+路线、竞赛办法+奖金奖牌+处罚办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马拉松2024时间表(最新)

    2024常州马拉松时间表来了!小编会持续更新,目前已经官宣的是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2024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一起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领物时间+地点+注意事项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领物时间初步定为2024年5月17日(周五)--2024年5月18日(周六),请大家互相转告!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活动指南(最新)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报名办法、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路线、赛事规程……一起关注!目前报名已经开始哦!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官网+电话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是2024年3月27日下午14:00--2024年5月10日上午10:00,名额满则截止报名。报名方式、咨询电话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路线(附图)

    2024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事路线来了!2024年1月12日14:30-2024年2月29日18:00进行报名,路线分为半程马拉松、红运跑,一起来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免费+优惠政策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免费、优惠政策来了,后续会有更多政策出台,目前常州经开区马拉松开启报名,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报名须知(最新)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须知来了!目前报名已经开始,额满或2024年5月10日上午10:00截止报名。请大家一起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马拉松健康跑竞赛规程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马拉松健康跑竞赛规程来啦!包括竞赛时间、地点、竞赛项目、人数、比赛路线、参赛办法……一起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最新)

    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报名开始,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来啦!竞赛项目、人数、比赛路线、竞赛办法……一起关注!

  • 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选手领物需要哪些材料?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选手领物需要哪些材料?最新消息来了!请大家携带相关证件前往,记得提前预约哦。

  • 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赛后选手接驳专线汇总(最新)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赛后选手接驳专线来了!半程选手完赛接驳、健康跑选手完赛接驳路线不同,请大家注意。

  • 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赛前选手接驳专线时间+路线+上车点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赛前选手接驳专线来了!在文化宫、邹区泰富广场、圩墩公园、湖塘吾悦广场、迪诺水镇和青枫公园等地有接驳点,一起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