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休闲 > 常州周末去哪玩 > 常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19年常州西太湖马拉松比赛点怎么去(公交+地铁)
2019年常州西太湖马拉松比赛点怎么去(公交+地铁)
2019-10-10 11:4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常州西太湖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赛,那么2019年常州西太湖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点怎么去?2019年常州西太湖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有直达大巴或者公交吗?2019年常马比赛地铁能到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2019年常州西太湖马拉松交通指南。

  2019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上午8:30,在常州武进西太湖花博园北门鸣枪开跑。

  比赛起点:环湖北路为起点

  赛事当天,为方便选手们准时到达比赛现场,组委会对周边公交线路做了相应调整。

  开设了5条常马直达公交专线,以及1条地铁专线,参赛选手可凭号码布免费乘坐。

  一、公交服务时间调整

  根据赛事开幕式的时间安排,为方便市民及选手前往赛事现场,公交将对B15路(往嘉泽方向)的首班时间进行调整,由原6:56提前至6:30(仅限13日上午)

  公交运营班次调整

  13日上午除加密B15路外,还将适时加密与B15路接驳的B1路、14路、H3路等多条线路散场时间段班次,增加运能投放,缩短行车间隔。

  市民可通过B15路在BRT站“兰陵路延政路”、“兰陵路长虹路”、“兰陵路广电路”、“兰陵路人民路”等站点换乘BRT线路返回。

  二、公交专线运营

  5条点到点公交接送专线

  1号线:紫荆公园至花博园公交站

  上车点:竹林北路紫荆公园北门

  时间:上午6:30—6:50

  2号线:青枫公园至花博园公交站

  上车点:月季路“青枫公园东”公交站台

  时间:上午6:50—7:05

  3号线:荆川公园至花博园公交站

  上车点:清潭路荆川公园公交回车场门口

  时间:上午6:50—7:05

  4号线:红梅公园至花博园公交站

  上车点:红梅公交中心站内最南侧站台

  时间:上午6:30—6:50

  5号线:圩墩公园至花博园公交站

  上车点:中吴大道“圩墩公园南”西行公交站台

  时间:上午6:40—6:50

  三、地铁专线运营

  地铁1号线:科教城北地铁站

  参赛选手从地铁1号线沿途任意站点,乘地铁到达科教城北地铁站,出站后乘坐接驳车前往起点。

  接驳车上车点:科教城北地铁1、2号出入口旁

  时间:上午6:45—7:10

  

  特别提醒:考虑到赛事开跑时间及接驳线单程的运营时间,确保参赛选手准时到达赛点,地铁接驳线只保障科教城北首班列车到达的乘客,即往南夏墅方向6:56到达科教城北地铁站的乘客,其他时段的乘客请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到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常州近期马拉松比赛汇总、直播重播+报名入口,各大赛程表,奖金,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常州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到几点?

    2023常州市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赛于2023年4月16日在金坛茅山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在比赛期间对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时间如下。

  • 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竞赛奖励(奖金+奖牌)

    常州最新西太湖马拉松2023年3月26日上午8:30举行,设置半程马拉松名次奖、10公里项目名次奖,有奖金,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半程马拉松和十公里马拉松的选手可获得完赛奖牌,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市太湖马拉松信息

  • 2023年西太湖半程马拉松线路+线路图

    2023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路线为常州武进西太湖花博园(起点)-环湖北路—武南路—沁园路—揽沁路—向阳路—沁园路(折返)—向阳路—揽月路—环湖小路—揽月湾广场—揽月路—嘉成路—花卉大道—环湖北路—常

  • 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延期

    原计划2022年12月24日举办的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将延期至2023年3月举办。

  • 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抖音挑战赛活动暂停举办的通知

    故原定于12月16日—12月30日期间举办的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抖音挑战赛活动,将暂停举办。具体举办日期另行通知。

  • 2022年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路线

    今年的路线依旧分为三个种类,成长型、挑战型和极限型,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2日。

  • 常州暴走起点九洲新世界智慧健康站怎么去(公交+地铁)

    乘坐地铁1号线至同济桥站,从2号口出站,再乘坐公交14路至九洲服装城站下。(也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文化宫站再换乘地铁1号线)。

  • 2022年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站怎么走

    公交H1环线至红梅文化站下,再转乘公交9路至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站下;公交2路至红梅街道站下,再转乘公交9路至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站下。

  • 2022年常州第九届一袋牛奶的暴走防控政策

    所有人员参加活动时,须提供常州市核酸检测机构提供的活动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 2022年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招募报名时间

    用自己的双脚挑战27公里的路途,并在暴走前与自己的亲朋好友打赌筹集善款:“如果我为孩子们暴走27km,你是否愿意跟我打个赌?”

  • 2022年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招募报名名额

    2022年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招募开始啦,10000个暴走名额满额即止。7日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本土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报告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人员:不建议参加活动。

  • 2022年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筹款规则

    一袋牛奶的暴走是公益筹款活动,比的不是完成徒步的速度和名次,而是希望每个参与者在身体力行挑战自己的同时,切实帮助贫困的孩子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