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常州主题游 > 常州元旦圣诞节易拥堵路段汇总持续更新
常州元旦圣诞节易拥堵路段汇总持续更新
2019-12-05 14:20【我要纠错】

【导语】:平安夜当天为周一,圣诞节为周二,圣诞热情依旧。那么常州元旦圣诞节易拥堵路段有哪些呢?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

  2019年圣诞节:12月25日,周三;平安夜是12月24日,周二;

      2019年元旦节:1月1日,也是周三

      目前常州交警还未发布具体圣诞元旦拥堵路段相关消息,常州本地宝会持续更新哒

      可以先看看往年信息:

      2018年平安夜当天为周一,圣诞节为周二,因此本周各大商场都会有活动吸引消费者,预计常州市区内拥堵上涨道路有晋陵南路、广电西路、惠山路、延陵西路等。

  吾悦国际、南大街、购物中心、九州新世界、新北万达广场、龙湖天街等商圈周边道路易出现拥堵或排队通行状况。

  预计晚高峰时段,常州市区内拥堵道路有晋陵南路、关河中路、广电西路、惠山路、人民中路等拥堵程度较高,建议人们尽量避开以上路段出行。

  根据以往经验,市民出行将有3个高峰:一是下午4时至晚上7时,市民到市区各大饭店就餐的增多;二是晚上8点半至晚上9点半,市民开始返程;三是晚上10时至次日12点30分,街上人流量大。直到隔天凌晨1点,人流才逐渐“退潮”。

  拥堵商圈:

  南大街商圈:

  包括南大街、百货大楼、新世纪商场、莱蒙都会商业街,吾悦国际购物中心,车辆可停放至新世纪商场、吾悦国际购物中心的地下停车场,由于周围地铁二号线仍处于施工阶段,容易造成周边道路车流量积压,建议出行高峰期乘坐公共交通。南大街商圈附近为禁停区域,违停将被拖移,小伙伴们请不要随意停车。

  天宁区:

  位于劳动西路九洲服装城的“礼让斑马线”系统抓拍处,车流量容易积压,建议从清凉西路进入九洲东门入口的地下停车场。新建商圈弘阳广场也将成为天宁区出行积压点,出行高峰期建议乘坐公共交通。

  

  新北区:

  万达附近路段均较为拥堵,建议避开太湖中路,吃饭高峰期建议乘坐公共交通。

  

  江南环球港:

  由于地铁一号线在建,通江中路停车场出入口路段较为拥堵,建议从其他出入口进入。

  常州恐龙园:迪诺水镇

  常州交警部门将会在河海路(晋陵路—维景国际大酒店路段)、龙业路全线、汉江路(通江路—龙业路段)、珠江路龙业路路口、建东路等各个路口、路段安排警力以及辅助人员进行引导和分流。同时安排机动民警加强景区周边主要路段的巡逻力度,制止机动车随意停放的行为。

  武进区:

  吾悦、万达商圈

  武进吾悦广场:人民中路与武宜北路交叉路口,容易造成车辆的积压,建议绕道行驶。

  主要拥堵的路段:

  1.预计圣诞节期间晚高峰时段拥堵道路有晋陵南路、关河中路、广电西路、惠山路、人民中路等,建议错峰出行。

  

         2.预计圣诞节期间拥堵上涨的主要道路有晋陵南路、广电西路、 惠山路、延陵西路等,建议出行实时躲避拥堵,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常州圣诞节吃喝玩乐攻略,常州景区各大优惠活动及攻略,休闲演出漫展车展。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茅山森林世界森林雪国游玩攻略

    常州茅山森林世界森林雪国在景区的大草坪西边,采用造雪机造雪+天然雪,可以在森林雪国凹造型拍照、嬉雪玩雪,打卡雪国列车,玩转雪圈乐园、雪地爬犁、雪地转转等各种冰雪项目,还可以和雪地萌宠互动,一起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门票多少钱?

    2024常州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将于2023年12月31日24:00--2024年1月1日20:20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啦!门票多少钱?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元旦免费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元旦来了,2024常州灯会免费!常州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各大展览免费、常州三杰纪念馆免费送“福”字、2024年外地来常州游客公共交通免费政策继续施行……请大家关注哦。

  • 2024年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元旦演出时刻表

    2024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元旦演出时间表来了!森林大马戏、动物大悦兵、非洲风情秀……一起关注!

  • 2024年常州元旦展览活动汇总

    常州元旦不知道去哪玩,这些展览活动可以了解下,小编会持续根据常州2024年元旦展览活动哦。

  •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开放公告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几点开放?开放公告和活动来啦!请大家及时关注,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2024元旦节、跨年活动!

  • 常州博物馆2024年元旦有哪些展览?

    2024年元旦假期要来啦!常州博物馆有哪些展览?三星眩耀--金坛三星村遗址特展、武进博物馆儒风冠东南--武进名人翰墨展、春诵夏弦书声琅琅--百年老课本展……展览免费,别错过啦!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价格+购票须知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多少钱?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活动多多,一起来关注!

  • 2024年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价格(附最新优惠)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限时特惠门票来了!龙凤呈祥元日烟火会等你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购票哦!

  • 常州嬉戏谷元旦跨年精彩活动汇总

    2024常州嬉戏谷元旦跨年活动来了!跨年倒计时烟花秀、全开麦男团狂欢派对、凤飞祥瑞、篝火狂欢趴、免费烤全羊……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及时购票哦!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活动注意事项+管控(最新)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活动安全保障、活动温馨服务、活动注意事项来了!请大家互相转告,2023年12月31日24:00开始烟花秀,烟花燃放前设卡管控,请大家注意安全,一起了解。

  • 2024常州江南环球港跨年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2024常州江南环球港跨年营业时间到几点?常州江南环球港跨年活动包括爱乐之都跨年专场演出、高空飞碟演艺秀、跨年非遗打铁花秀、二次元大集结……喜欢的朋友来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