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10月20日起常州多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10月20日起常州多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7-10-18 09:01【我要纠错】

【导语】:为配合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施工,10月20日起常州多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本地宝整理了具体管制内容。

  1.封闭时间:2017年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

  封闭路段:东方大道五一路路口南北向封闭

  绕行方案:车辆在路口采用右进右出方式行驶,南北方向只限于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通行。

  2.封闭时间:2017年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

  封闭路段:东方大道革新路口南北向封闭,车辆在路口采用右进右出方式行驶,南北方向只限于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通行。

  绕行方案:过往车辆可从经开区公交中心站、同和纺织厂门口调头行驶,或从政大路、东城路绕行。

  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提示,提前选择绕行线路,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选手领物交通指南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选手领物怎么去?大家可以通过乘坐“地铁2号线”至“南大街站”,从“4口”出,后步行至泰富百货。也可以通过公交、自驾方式前行。

  • 常州公交地铁免费乘坐对象(最新)

    常州公共交通免费乘坐对象来啦!2023年9月29日起来常游客全域公共交通乘坐免费,2024年继续施行该政策!请大家一起关注!

  • 外地来常州游客公共交通免费政策最新消息

    2024年外地来常州游客公共交通免费政策继续施行,请大家一起关注最新政策及常州免费公交、地铁乘车码申请方式哦!

  • 2024常州新龙音乐节哪里交通管制?

    2024常州新龙​N​UTS音乐节交通管制最新提醒来了!音乐节在3月23日至3月24日举办,请大家注意出行提示!

  • 2024常州新龙音乐节交通指南(最新)

    2024常州新龙音乐节交通指南来了!包括高铁、机场、公交、地铁、自驾、网约车……一起关注!

  • 2024年常州清明节交通管制规定

    2024年常州清明节祭扫高峰预计从3月初开始,一直持续至4月4日,常州公交于3月9日至31日,开通4条清明祭扫专线。这些路段交通管制,一起关注!

  • 2024长荡湖音乐节出行攻略(持续更新)

    2024常州金坛长荡湖音乐节怎么去?常州金坛·长荡湖音乐节将于2024年3月23日--3月24日举办,请大家关注出行!

  • 常州高速限速多少?(最新)

    目前常州境内所有高速实行二级管制,限速60km/h,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及时了解,互相提醒!

  • 2024常州交通管制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目前常州境内所有高速实行二级管制,限速60km/h,入口禁危化品车、大客车、三超车。请大家互相转告,注意交通安全!

  • 常州公交免费政策(持续更新)

    常州公交免费政策来了!2024年春节,常州公交可以免费乘坐!另外,2024年来常州游客全域公共交通乘坐免费。全市公交(含溧阳市、金坛区)也免费!需要申请免费公交乘车码哦,请大家一起了解!

  • 2024常州春节交通信号灯调整方案(最新)

    2024春节期间,常州交通信号灯调整,取消早晚高峰时段,全天取消非机动车单独提前放行的相位……请大家及时了解,注意出行安全。

  • 常州地铁免费乘车兑换码使用人数要求

    外地来常州游客申请乘车兑换码后,地铁免费乘坐,常州地铁免费乘车兑换码可以用几个人?一起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