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常州龙虎塘秋白书苑最新消息
常州龙虎塘秋白书苑最新消息
2020-12-23 17:46【我要纠错】

【导语】:秋白书苑龙虎塘街道中心馆书苑位于龙虎塘牡丹水岸国际16-1(衡山路和辽河路交叉路口)。

  秋白书苑龙虎塘街道中心馆书苑

  位于龙虎塘牡丹水岸国际16-1(衡山路和辽河路交叉路口)

  可与市图书馆通借通还图书1.5万册。书苑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与市图书馆无缝对接。

  在运营管理上,书苑大力创新,积极引入社会力量,采用“阅读+”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阅读+文创+活动等优质便捷的公共文化和阅读服务。

  延伸其他书苑:

  秋白书苑遥观光大环境馆

  位于武进区遥观镇观庄村208号,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内。其中,“环保科普馆”为特色馆中馆,以高科技电子屏展示及视频互动形式科普环保知识,有机的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融合,让周边老百姓既能了解生态文明和垃圾焚烧发电的知识,还能畅游书的海洋。

  秋白书苑湖塘镇中心馆

  位于武进区湖塘镇定安西路和玉塘路十字路口(湖塘镇星河国际六区11幢商铺52-1号三楼),书苑藏书1.5万册,配有一台自助办证机和二台自助借还机,并设置了休闲阅读区和“非遗工作坊”、“梦想小剧场”等11个文体功能室,是融新时代文明实践,传习思想、习理论、习文化的重要新阵地、新载体。

  秋白书苑湟里西墅村馆

  设立在常州市首家美丽乡村示范点西墅村,书苑与大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入驻于西墅村大学生乡村振兴工作站,为西墅村大学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提供了十分重要的文化支撑。

  秋白书苑湖塘科技产业园馆

  位于湖塘科技产业园费村路5号人才公寓内。馆内不仅有各类智能设备和时尚座椅,摆脱书房沉闷刻板印象,还免费提供了知网、万方等20余个中外文数据库的数字资源使用平台,资源总量达25.6TB,为科技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图书馆】可获常州各区图书馆秋白书苑预约入口+地址+交通指南+开放时间,借书证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秋白书苑地址+营业时间汇总(2023年)

    近年来,常州市各地结合实际,推出“秋白书苑”“溧书房”等城市书房品牌,让城乡“人人享有”图书馆的愿景变成现实。遍布城乡的共享读书空间,让阅读变得更悦读。常州秋白书苑地址、营业时间汇总来咯,请

  • 2023年常州市图书馆、秋白书苑端午期间开放通知

    2023年常州市图书馆、秋白书苑端午节开放时间安排来了!小编持续更新常州市2023年端午节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 常州秋白书苑怎么借书?

    很多朋友喜欢在休闲时前往图书馆,常州秋白书苑借书规则?常州秋白书苑怎么借书?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更新。

  • 2022年常州秋白书苑中秋开放时间

    请勿携带宠物、食品、饮料进馆。请各位读者遵守各馆疫情防控要求,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常州秋白书苑各大书店元旦开门吗?几点开放?

    进馆须按规定接受安检;禁止在馆内吸烟及使用明火,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

  • 常州市图书馆、秋白书苑元旦期间开放通知

    进馆须按规定接受安检;禁止在馆内吸烟及使用明火,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

  • 常州各区秋白书苑开放时间+地址名单

    年满12周岁读者凭本馆有效读者证、信用证(一人一证)借阅图书,须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读者证、信用证。

  • 常州秋白书苑国庆开放时间

    为满足国庆期间阅读需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常州市图书馆、秋白书苑将调整服务时间,开放安排如下。

  • 常州市图书馆+秋白书苑国庆开放时间

    为满足国庆期间阅读需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常州市图书馆、秋白书苑将调整服务时间,开放安排如下:

  • 2021年常州市图书馆秋白书苑五一开放时间

    为满足劳动节期间阅读需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常州市图书馆、秋白书苑将调整服务时间,开放安排如下:

  • 常州秋白书苑在哪里?有几家?

    常州秋白书苑你去过吗,全市已建成并开放的“秋白书苑”达10处,已成市民阅读的“网红打卡地”!

  • 2019年常州“秋白书苑奇妙夜”(活动时间+报名入口)

    常州惠民活动除了各大旅游集体降价,还有图书馆免费活动呢,秋白书苑奇妙夜赶紧来了解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