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常州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0年常州江南环球港重阳登高跑活动时间+打卡点
2020年常州江南环球港重阳登高跑活动时间+打卡点
2020-10-22 21:31【我要纠错】

【导语】:重阳节不知道去哪玩?2020年常州江南环球港重阳登高跑活动时间?具体打卡点?这份攻略速看。

  江南环球港重阳登高跑

  活动时间:10月25日 10:00

  世界港口小镇入口来一场重阳登高跑吧!完成5个打卡点即可获得摩天轮门票1张(限量200张)

  5个打卡点

  参与港口小镇登高跑活动,现场分为5个打卡点,分别为:

  1、8号门直播间(coach旁)俯卧撑20个/60秒,即可完成打卡

  2、三楼儿童街(小句号门前)指压板上跳绳20下即可完成

  3、五楼港口小镇鬼屋,体验一轮即可完成打卡

  4、五楼港口小镇船头滑筒处,滑下即可完成打卡任务

  5、至三楼小舞台位置,以摩天轮为背景拍照,并发至朋友圈即可完成打卡任务

  (所有打卡任务需要在2小时内完成,完成后在摩天轮售票大厅兑券)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0年常州博物馆重阳节活动时间+地点+项目

    2020年常州博物馆重阳节有哪些活动?2020年常州博物馆重阳节有哪些好玩的?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 2024年5月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嘉宾阵容

    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定档2024年5月1日-5月4日,连嗨四天,每天一个风格。来看最新嘉宾名单!

  • 2024年常州溧阳天目湖景区春节免费政策+操作指南

    2024年除夕至正月十五,常州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南山竹海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票,限量预约。请大家及时关注,记得提前1天预约哦。

  • 2024常州灯会精彩活动时间汇总

    2024常州迪诺水镇灯会免费开放!2024常州元宵节灯会时间安排来了!请大家关注!

  • 常州金坛图书馆元宵猜灯谜活动攻略

    2024年常州金坛区图书馆元宵节活动来啦!一起关注!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及时参加哦!

  • 常州武进图书馆元宵猜灯谜活动汇总

    2024年常州武进图书馆元宵节有元宵猜灯谜活动吗?一起了解!送祝福、猜灯谜、做灯笼不容错过啦!

  • 溧阳天目湖一日游攻略

    常州溧阳市天目湖景区一日游旅游攻略来啦!需要的朋友赶紧收藏!2024除夕至正月十五,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南山竹海景区全国免票,限量预约。喜欢的朋友赶紧预约哦!

  • 2024常州中华孝道园闭园公告(最新)

    中华孝道园闭园公告发布重要消息,常州中华孝道园将进入冬季运营时段,期间将暂停营业进行园区的维护升级,这些时间内景区关闭,请大家互相转告。

  • 2024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从哪个门进场?

    2023年12月31日晚20:00,天宁宝塔广场主场活动拉开序幕,千年福地化身为“梦想之境”,国家级非遗天宁梵呗展示、听108响吉祥钟声、宝塔主题秀、新年撞福钟、「一念熙市」风味美食、围炉煮咖……活动多多,

  •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开放公告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几点开放?开放公告和活动来啦!请大家及时关注,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2024元旦节、跨年活动!

  • 常州博物馆2024年元旦有哪些展览?

    2024年元旦假期要来啦!常州博物馆有哪些展览?三星眩耀--金坛三星村遗址特展、武进博物馆儒风冠东南--武进名人翰墨展、春诵夏弦书声琅琅--百年老课本展……展览免费,别错过啦!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开放时间+地址(最新)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安排来了!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延长开放至21:00,12月31日有烟花大会,会延长开放到几点?一起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