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游在常州 > 2023常州元旦交通管制
2023常州元旦交通管制
2022-12-29 20:49【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元旦是出行高峰,南大街商圈附近为禁停区域,违停将被拖移,小伙伴们请不要随意停车;预计节日期间晚高峰时段拥堵道路有晋陵南路、关河中路、广电西路、惠山路、人民中路等,建议错峰出行。

       元旦拥堵商圈:

  钟楼:南大街商圈

  包括南大街、百货大楼、新世纪商场、莱蒙都会商业街,吾悦国际购物中心,车辆可停放至新世纪商场、吾悦国际购物中心的地下停车场,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南大街商圈附近为禁停区域,违停将被拖移,小伙伴们请不要随意停车

  天宁区:九洲新世界、九洲服装城、弘阳广场

  去九洲新世纪的小伙伴,如果开车,建议从清凉西路进入九洲东门入口的地下停车场。商圈弘阳广场也将成为天宁区出行积压点,出行高峰期建议乘坐公共交通。

  新北区:

  新北万达商业广场

  万达附近路段均较为拥堵,建议避开太湖中路,吃饭高峰期建议乘坐公共交通。

  江南环球港:

  通江中路停车场出入口路段较为拥堵,建议从其他出入口进入。大家也可选择地铁一号线出行。

       常州恐龙园(迪诺水镇)

  常州交警部门将会在河海路(晋陵路—维景国际大酒店路段)、龙业路全线、汉江路(通江路—龙业路段)、珠江路龙业路路口、建东路等各个路口、路段安排警力以及辅助人员进行引导和分流。同时安排机动民警加强景区周边主要路段的巡逻力度,制止机动车随意停放的行为。

  武进区

  武进万达,天宁吾悦

  武进吾悦广场:人民中路与武宜北路交叉路口,容易造成车辆的积压,建议绕道行驶。

  主要拥堵道路:

  预计节日期间晚高峰时段拥堵道路有晋陵南路、关河中路、广电西路、惠山路、人民中路等,建议错峰出行。

  

  热门自驾景区TOP5】

  元旦期间根据大数据分析,常州市热门景区排名TOP5,第一是中华恐龙园、 其次是南山竹海、天宁禅寺,通往景区的道路预计会发生拥堵情况,建议用高德地图实时躲避拥堵道路。

  

  1、为保证城市交通畅通有序,交警部门提请广大市民在圣诞平安夜尽量改变出行方式,短距离出行提倡步行,减少使用私家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使用私家车出行请提高车辆乘坐率,减少中心城区的车流量;

  2、停放车辆时最好停放到有专人看守的停车场或者公共停车泊位,不随意停靠路边,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财物,避免被狂欢的人群喷涂、敲击,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同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民警指挥管理,切勿酒后驾驶、乱停乱放车辆,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尽量快速撤离现场,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天宁寺交通管制:

  31日晚在天宁寺将举行 “2017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届时,相关路段的人流量和车流量将会猛增,市区道路将会出现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为全力保障出行,交警部门届时会加强对延陵东路、延陵西路、和平路、关河路等附近主要路段的管理,如果发生拥堵会进行交通管制。

  温馨提示:如果市民要去天宁寺参加活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者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主动绕行交通拥堵路段;停放车辆时最好停放到有专人看守的停车场或者公共停车泊位,不随意停靠路边,听从交警现场指挥,避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点击查看常州元旦跨年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常州元旦吃喝玩乐攻略,景区优惠活动,医院安排,演出漫展车展。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茅山森林世界森林雪国游玩攻略

    常州茅山森林世界森林雪国在景区的大草坪西边,采用造雪机造雪+天然雪,可以在森林雪国凹造型拍照、嬉雪玩雪,打卡雪国列车,玩转雪圈乐园、雪地爬犁、雪地转转等各种冰雪项目,还可以和雪地萌宠互动,一起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门票多少钱?

    2024常州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将于2023年12月31日24:00--2024年1月1日20:20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啦!门票多少钱?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元旦免费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元旦来了,2024常州灯会免费!常州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各大展览免费、常州三杰纪念馆免费送“福”字、2024年外地来常州游客公共交通免费政策继续施行……请大家关注哦。

  • 2024年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元旦演出时刻表

    2024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元旦演出时间表来了!森林大马戏、动物大悦兵、非洲风情秀……一起关注!

  • 2024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须知

    “2024年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将于2023年12月31日晚举行,国家级非遗天宁梵呗展示、听108响吉祥钟声、宝塔主题秀、新年撞福钟、「一念熙市」风味美食、围炉煮……活动多多,一起了解活动须知!

  • 2024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从哪个门进场?

    2023年12月31日晚20:00,天宁宝塔广场主场活动拉开序幕,千年福地化身为“梦想之境”,国家级非遗天宁梵呗展示、听108响吉祥钟声、宝塔主题秀、新年撞福钟、「一念熙市」风味美食、围炉煮咖……活动多多,

  • 2024年常州元旦展览活动汇总

    常州元旦不知道去哪玩,这些展览活动可以了解下,小编会持续根据常州2024年元旦展览活动哦。

  •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开放公告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几点开放?开放公告和活动来啦!请大家及时关注,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2024元旦节、跨年活动!

  • 常州博物馆2024年元旦有哪些展览?

    2024年元旦假期要来啦!常州博物馆有哪些展览?三星眩耀--金坛三星村遗址特展、武进博物馆儒风冠东南--武进名人翰墨展、春诵夏弦书声琅琅--百年老课本展……展览免费,别错过啦!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价格+购票须知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多少钱?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活动多多,一起来关注!

  • 2024年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价格(附最新优惠)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限时特惠门票来了!龙凤呈祥元日烟火会等你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购票哦!

  • 2023-2024年常州跨年烟花秀景点汇总(持续更新)

    常州中华恐龙园、常州嬉戏谷、东方盐湖城等景区会有烟花秀,目前,常州中华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嬉戏谷跨年倒计时烟花秀、常州东方盐湖城龙凤呈祥元日烟火会官宣啦!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2024跨年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