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常州主题游 > 2021年常州圣诞节钟楼有哪些好玩的
2021年常州圣诞节钟楼有哪些好玩的
2021-11-25 11:19【我要纠错】

【导语】: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成立于2008年12月15日,总占地面积363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米。位于常州市三堡街,京杭大运河南岸。

      常州圣诞节钟楼好去处:

  运河五号创意街区

  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成立于2008年12月15日,总占地面积363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米。位于常州市三堡街,京杭大运河南岸。主打运河文化、工业遗存的保护、创意文化。是艺术、设计、工业文明的集散地。是艺术、设计、工业文明的集散地。“江苏省工业旅游景区”、“国家AAA级景区”。市区古运河如今不行商业船只,只行观光船。

  公交:

  1、258路公交车在运河五号北门设有“运河五号”站。258路从南大街(闹市商业街)起发,经怀德桥、南运桥、西仓桥、运河五号。

  2、常州三河三园亲水工程西运河延伸段(古运河水上游)设有运河五号游船观光码头(建设中)。乘坐游船可沿古运河,穿越市中心可直达红梅公园、东坡公园等旅游景点。

  3、乘6、55路公交车在常柴技校站下车后步行约250米可达 。

  4、乘50、H1路公交车在三堡街小区站下车后步行800米可到达。

  POKIDDO活力空间蹦床公园

  地址:常州钟楼区怀德中路80号

  从欧美火到国内最近超火爆的蹦床运动,抖音点赞破百万的花式蹦床、粘粘墙、网红滑草、90°魔鬼滑梯等等国内最最最最顶尖的口袋屋蹦床公园,终于来常州啦!

  近3500㎡超大场馆,动感蹦床区、蹦床灌篮区、滑滑梯区、攀岩区、V字弹跳区、勇敢拓展区、海洋球区…从3岁到60岁都能玩!

  常州金鹰海洋世界

  常州金鹰海洋世界是常州首座大型综合性海洋世界,面积约5400平方米,总水量2500立方米,包含东南亚风情区、中国江河区、澳洲活力馆、亚马逊热带区,儿童互动区、古代鱼展区、钓鱼岛、海底花园、海狮之家、企鹅帝国、浪漫珊瑚礁、大洋生物、海底洞穴、七彩水族馆、梦幻水族馆、特展区等十六大展区

  

  所在地: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吊桥路25号金鹰嘉宏名品折扣店负一层

  停车:金鹰嘉宏名品折扣店地下停车场(海洋世界前台可领停车券)

  交通路线:公交线路219路、25路、55路到东头村下 302路到嘉宏金鹰海洋馆 (同安桥)下

       常州荆川公园:

  荆川公园位于江苏省常州市荆川先生故居永红乡荆川村,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于1990年为纪念明嘉靖年间著名的抗倭英雄和文学家唐荆川先生而建的。公园总占地面积180亩,其中水面积35亩,为常州市第二大公园,是一个古迹与自然风光巧妙配合的园林。园内环境优美,景点完善,绿树成荫,芳草鲜美,池塘、假山、亭阁、长廊错落有致。是一个古迹与自然风光巧妙配合的园林,也是常州的一大赏梅胜地。

  公交:225路、42路、517路、601路

  常州清凉禅寺

  常州清凉禅寺,又名端明寺。位于常州市区同济桥南的和平中路488号,占地20.1亩。始建于北宋英宗治平元年(1064),由常州籍枢密副使胡宿请额所建,初名报恩感慈禅院。原址在城东南3里处,延洞云深禅师为开山祖师。明代宗景泰五年(1454)礼部尚书胡滢因念祖先胡宿曾任端明殿学士,且有祠在寺内,遂奏请朝廷改报恩寺为端明寺。光绪三十年(1904)复名清凉寺,该寺在草创时规模并不大,但由于僧人“道行超卓”,乡里闻名。北宋大文豪苏轼寓常州时常住清凉寺与寺僧谈经论法,寺壁题诗甚多。明永乐时重建后,寺院规模渐臻宏伟。嘉庆二十二年(1817),两阁毁于火灾。道光四年(1824)邑人石庆山集资重修山门、佛殿。咸丰十年(1860)又毁于战火。后住持静波禅师在废墟上相继建成大雄宝殿、天王殿、藏经楼、法堂、法融堂、海镜堂、大悲阁、荷花厅等殿堂楼阁300余间。自光绪二十年(1894)动工,至民国初年竣工,历时十余年。建成后规模仅次于天宁寺。

  乘坐常州公交2路、6路、20路、33路、78路、78A路、80路、217路、225路上行、225-1路上行、231路在清凉寺站下车。

  常州篦箕巷

  常州篦箕巷位于常州城西,紧临运河,是古毗陵驿所在地,旧称“花市街”。篦箕巷口有一个高大牌坊,上书三个红色大字“大码头”,顾名思义,这里就是大码头所在地。常州自古以来就一直以制作篦箕和木梳而闻名,素有“宫梳名篦”和“常州梳篦甲天下”之盛誉,而这里整条街巷,家家户户都以制作梳篦为生。由于篦箕巷古时候一到晚上家家店里挂着宫灯,个个工场悬着照灯,常常彻夜不灭。晶莹闪闪的灯彩映在运河水里,与岸边船上。灯火相映交辉,站在文亨桥上远远看去,宛如金色游龙,一片锦绣迷人的景象,这被称为常州西郊八景之一--“篦梁灯火”。

  公交:可乘40路、212路、231路等公交到西直街站下车到达。

  常州兰园:

  兰园是常州最早的敞开式公园之一。走进公园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五彩缤纷的鲜花,迎面扑来一阵阵淡淡的花香。相传此地原有一河塘,不管天逢大旱还是大涝,潭中之水常年碧清,故取名“清水潭”。潭边原有一座三茅堂道观,后改为清水潭小学(现永红小学),现清潭路和清潭新村名称也因此而得)传说,巧妙构思,创作了两组新颖而又充满神话传奇的现代园林景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常州跨年吃喝玩乐攻略,常州景区各大优惠活动及攻略,烟花演出漫展车展酒吧。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常州圣诞节景区活动盘点

    2023年常州圣诞节景区活动来了,常州中华恐龙园、常州市博物馆、常州市图书馆、常州市大剧院、常州江南环球港等活动多多,小编持续关注,一起关注!

  • 2023常州圣诞平安夜亲子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平安夜、圣诞节就要来了,在年尾,让我们抛开一切烦恼,尽情的感受时光!最好不过是带着孩子一起去过节,听戏剧,玩游戏,一起度过美好温馨的亲子时光,永生难忘!今年小编也给大家搜罗了大波常州圣诞

  • 常州美术馆展览汇总(最新)

    常州美术馆最新展览活动来了,常州美术馆免费,近期有艺漾童年2013-2023尼克熊十周年大型画展、侯德剑、邵连、冯卫军作品展、常州椿萱拍卖暨谢稚柳等名家作品展……一起关注!

  • 2023常州太湖湾露营谷圣诞节好玩吗?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位于武进区太北路6号太湖湾露营谷,圣诞活动期间,所有住宿客人均可在宿营大厅前台免费品尝圣诞小甜点。露营谷已经换上新的圣诞装饰,大厅里还有超多圣诞氛围装饰,圣诞老人、圣诞袜、圣诞

  • 常州中华恐龙园圣诞潮冬音乐节哪些人能免费入园+优惠政策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免票政策来啦!常州中华恐龙园门票优惠政策也有哦,美依礼芽领衔30组明星歌手,嗨唱6天,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圣诞、元旦快来中华恐龙园,一起躁起来!

  • 常州圣诞元旦跨年室内游好去处

    常州的天气愈发寒冷了,小伙伴们想出门游玩,却又不想在寒风中瑟瑟发抖?2024年常州元旦跨年室内游好去处速看,图书馆、博物馆等攻略速看。

  •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嘉宾名单

    常州中华恐龙园最新潮冬音乐节来了!嘉宾名单公布!包括美依礼芽、郭力行、南拳妈妈、佤族乐队、小熊的秘密等,潮冬音乐节下午场大学生票85元……一起关注!

  • 常州中华恐龙园音乐节活动有几天?

    常州恐龙园潮冬音乐节来了!GARNiDELiA(美依礼芽&特酷)、李文琦、三维鱼、引力乐队、果子乐队、火种乐队、脉搏乐队、无氧乐队……齐聚常州!2023年12月23日开始!一起关注!

  •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下午场早鸟票99元、大学生早鸟票85元、下午场大学生票118元……嘉宾包括GARNiDELiA(美依礼芽&特酷)、李文琦、三维鱼、引力乐队……音乐节2023年12月23日开始表演!

  • 常州中华恐龙园音乐节怎么去?

    常州中华恐龙园音乐节活动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河海东路60号恐龙园举办,如何前往音乐节现场?一起关注!

  • 2023年常州嬉戏谷圣诞元旦跨年在哪倒数

    今年来嬉戏谷吧,和喜欢的人在摩天轮下倒数跨年,还有仅限12月31日当晚的倒计时烟花,百万级数字烟花倒计时让你仪式感满满。

  • 2023年常州嬉戏谷圣诞元旦跨年怎么去+交通指南

    有旅游班车,科教城南到嬉戏谷 14:30开始发车,25分钟一班,坐满即发;此外武进旅游专线车将于11月29日首发只需提前预约即可免费乘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