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常州主题游 > 2021年常州圣诞节金坛有哪些好玩的
2021年常州圣诞节金坛有哪些好玩的
2021-11-25 11:19【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东方盐湖城位于中华道教名山—金坛茅山,以金坛地缘文化为依托,打造了国内首家山水文化旅游度假型景区。

  常州圣诞节金坛好去处

  1.东方盐湖城

  常州东方盐湖城位于中华道教名山—金坛茅山,以金坛地缘文化为依托,打造了国内首家山水文化旅游度假型景区。采用魏晋时代建筑风格,古韵街巷、淳朴清幽、适合休闲度假。白天美成油画,夜晚华灯初上,宛如一场穿越回魏晋的清梦,还有各种好玩有趣的手工体验馆,博物馆等你来探索。

  传承指尖上的非遗艺术,体验金坛非遗刻纸;白云书院摸鳌头,走文道武道祈福运;在中华道文化博物馆遇见中华5000年道文化,感受道法自然的无穷魅力。更有趣的故事讲解、黑科技互动体验,还有更多神奇展馆等你探索打卡!

  工作压力大?学业压力重?带上孩子躲进山镇快意江湖,边看边吃边玩,自在又解压!国内首创武侠主题餐秀,江湖盛宴。六大门派齐聚山镇开启趣味争霸,百人长桌宴席感受新型社交模式。

  在梦幻的盐晶宫殿中感受古人制盐智慧,打卡珍奇稀世的瑰丽矿晶,绘五彩盐画乐趣无穷,开启一场盐文化探秘之旅!G20团队精心打造的《逍遥游》水幕光影大秀,用一场声光电的水幕光影,讲述一段跨越风雨的仙侠情缘。飞天、入水、舞蹈、特技……用最先进的舞台技术展示最浪漫的爱情故事。

  营业时间:9:30-22:00

  

  2.茅山风景区

  现茅山度假区内寻仙路、访仙路沿路设有自行车绿道,新浮水库环湖正在建设自行车公园,茅山游客中心也配套打造自行车驿站,热爱骑行的小伙伴们,在茅山也有多样选择。

       3.宝盛园

  茅山宝盛园作为这两年兴起的网红山野度假乐园,3200亩自然园林,集轻度假、趣营地、奇妙馆、森氧界为一体,可谓是拥有冬令营营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还有水陆空全体验特色游乐项目可供选择,再搭配经验有趣的教官和特色主题课程,让孩子们在冬令营中收获成长!

  极限滑草高18米,滑道55米,缓冲道30米,体验这种稍稍有些刺激的项目,一定要大声叫出来才有气势哟!顺风而下的畅快淋漓,会上瘾的。玻璃栈道虽然惊险刺激比不上网红秋千,但也是实打实的高空游乐项目,刺激得很。还有天野直升,去往真正的蓝天白云间,茅山地界一切美景尽收眼底的感觉太赞啦!还有哇哦丛林探险,茅山问道,防空洞探险,航空制服秀,超级水火箭,DIY飞机模型,篝火之夜,还能选择茅山肴/土灶台/烧烤/石锅饭,好玩有趣活动应有尽有。

      4.仙姑村 

  仙姑村位于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核心地带,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自然生态和传统文化保护较好。周边环绕着海底水库,坐拥山水林木风光。这里没有人山人海的喧闹,只有碧水青山、蓝天白云的静谧。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看远山如黛,闻流水潺潺。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好一派醉人的田园风光。

  近年来,仙姑村大力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不断完善。随着综合服务中心、精品民宿、一号农场等配套设置的建成,以及道路、停车场、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与提升,仙姑村的旧貌换新颜,与周边景点东方盐湖城、茅山宝盛园、乾元观等形成T字型旅游路线,已建设成为吃、住、玩、游、购、娱为一体的农家休闲村落,乡村旅游日益兴旺。

  除了美景,仙姑的美食更是声名在外。仙姑咸猪蹄、茅山老鹅、炖鸡蛋、野山菇、地皮菜等,形成独具农家特色的仙姑菜系,每年来仙姑村的食客达到五万人以上。每年冬季,在风景秀丽的茅山脚下——仙姑村,都会举办热热闹闹的乡村过大年活动,由舞龙、舞狮、秧歌灯等表演团队组成的长队,个个演员生龙活虎,带着各自喜庆的表演姿态,在仙姑村里尽情展示,勾起大家儿时过年的深刻记忆让人激动不已。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常州跨年吃喝玩乐攻略,常州景区各大优惠活动及攻略,烟花演出漫展车展酒吧。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常州圣诞节景区活动盘点

    2023年常州圣诞节景区活动来了,常州中华恐龙园、常州市博物馆、常州市图书馆、常州市大剧院、常州江南环球港等活动多多,小编持续关注,一起关注!

  • 2023常州圣诞平安夜亲子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平安夜、圣诞节就要来了,在年尾,让我们抛开一切烦恼,尽情的感受时光!最好不过是带着孩子一起去过节,听戏剧,玩游戏,一起度过美好温馨的亲子时光,永生难忘!今年小编也给大家搜罗了大波常州圣诞

  • 常州美术馆展览汇总(最新)

    常州美术馆最新展览活动来了,常州美术馆免费,近期有艺漾童年2013-2023尼克熊十周年大型画展、侯德剑、邵连、冯卫军作品展、常州椿萱拍卖暨谢稚柳等名家作品展……一起关注!

  • 2023常州太湖湾露营谷圣诞节好玩吗?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位于武进区太北路6号太湖湾露营谷,圣诞活动期间,所有住宿客人均可在宿营大厅前台免费品尝圣诞小甜点。露营谷已经换上新的圣诞装饰,大厅里还有超多圣诞氛围装饰,圣诞老人、圣诞袜、圣诞

  • 常州中华恐龙园圣诞潮冬音乐节哪些人能免费入园+优惠政策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免票政策来啦!常州中华恐龙园门票优惠政策也有哦,美依礼芽领衔30组明星歌手,嗨唱6天,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圣诞、元旦快来中华恐龙园,一起躁起来!

  • 常州圣诞元旦跨年室内游好去处

    常州的天气愈发寒冷了,小伙伴们想出门游玩,却又不想在寒风中瑟瑟发抖?2024年常州元旦跨年室内游好去处速看,图书馆、博物馆等攻略速看。

  •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嘉宾名单

    常州中华恐龙园最新潮冬音乐节来了!嘉宾名单公布!包括美依礼芽、郭力行、南拳妈妈、佤族乐队、小熊的秘密等,潮冬音乐节下午场大学生票85元……一起关注!

  • 常州中华恐龙园音乐节活动有几天?

    常州恐龙园潮冬音乐节来了!GARNiDELiA(美依礼芽&特酷)、李文琦、三维鱼、引力乐队、果子乐队、火种乐队、脉搏乐队、无氧乐队……齐聚常州!2023年12月23日开始!一起关注!

  •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下午场早鸟票99元、大学生早鸟票85元、下午场大学生票118元……嘉宾包括GARNiDELiA(美依礼芽&特酷)、李文琦、三维鱼、引力乐队……音乐节2023年12月23日开始表演!

  • 常州中华恐龙园音乐节怎么去?

    常州中华恐龙园音乐节活动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河海东路60号恐龙园举办,如何前往音乐节现场?一起关注!

  • 2023年常州嬉戏谷圣诞元旦跨年在哪倒数

    今年来嬉戏谷吧,和喜欢的人在摩天轮下倒数跨年,还有仅限12月31日当晚的倒计时烟花,百万级数字烟花倒计时让你仪式感满满。

  • 2023年常州嬉戏谷圣诞元旦跨年怎么去+交通指南

    有旅游班车,科教城南到嬉戏谷 14:30开始发车,25分钟一班,坐满即发;此外武进旅游专线车将于11月29日首发只需提前预约即可免费乘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