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2019遥观宋剑湖马拉松装备领取时间+地点+清单
2019遥观宋剑湖马拉松装备领取时间+地点+清单
2019-11-14 13:33【我要纠错】

【导语】:健康中国系列赛暨"我为蓝天跑"2019遥观宋剑湖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本周日)8:30在遥观镇宋剑湖生态旅游区鸣枪开跑。现在可以开始领装备啦,这些信息速看。

  遥观宋剑湖马拉松:

  比赛时间:11月17日(本周日)8:30

  装备什么时候领:11月16日(星期六) 10:00~20:00

  怎么领:

  注:本次赛前装备发放不提供邮寄,比赛当天不提供装备领取,请成功报名的选手合理安排领取时间。

  流程:

  选手凭参赛号找到对应领取窗口→出示身份证件原件→签署参赛声明→领取号码布和装备包→前往做计时芯片检测→确定参赛物品无误→离场

  领物时需携带材料如下,若无以下证件的选手,组委会将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品。

  赛事报名系统已为每位选手分配了参赛号码,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可以提前查询好参赛号码,并准备好所有相关资料。

  个人领取

  1、参赛号(报名成功的短信或在报名查询系统内查询并记录,用以找到领物对应窗口)

  2、报名参赛选手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军官证等)

  3、未成年选手可由监护人出示报名人员户口簿进行领取。

  他人代领

  1、参赛号(报名成功的短信或在报名查询系统内查询并记录,用以找到领物对应窗口)

  2、报名参赛选手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军官证等)

  3、一次代领最多为3人,超过3人请重新排队。

  去哪领:

  遥观镇人民政府(机关大会场)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政和路8号

  

  领物清单:

  

  注:1、小号码布用于赛事当天存包,请妥善保管。2、计时芯片贴于大号码布背后,请勿折叠撕扯,以免影响计时。

  交通指南:

  自驾

  导航"遥观镇人民政府"直至目的地。

  公交:

  1、乘坐69路、275路、284路、294路、317路、319路公交至"遥观卫生院"站点下车后步行至目的地。

  2、乘坐62路、69路、294路、317路、319路公交至"遥观镇"站点下车后步行至目的地。

       注:建议跑者们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共为蓝天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常州近期马拉松比赛汇总、直播重播+报名入口,各大赛事赛程表,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及周边采草莓地点推荐

    日日春的草莓园远离闹市区,是假日寻找自然风光与天然美食的好去处。这里冬草莓都是娇生惯养长大的,现场摘的草莓是新鲜又香甜,在水里稍微洗洗就能吃。

  • 常州及周边温泉泡汤地方汇总

    天冷了,泡温泉成为大家出游的首选,常州本地宝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常州及周边泡汤地方,详情如下:

  • 常州周边最美乡村游玩攻略

    摆脱都市的喧嚣,走进江苏最美的乡村,相信这里能感受到最纯朴的自然之美。

  • 2022年常州美术馆要门票吗?预约方式有哪些?

    常州美术馆要门票,本馆免费开放,但是是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制(网络预约及现场预约均可)。

  •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好不好玩

    太湖湾露营谷位于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太湖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濒临太湖,紧邻著名景区常州嬉戏谷,是一个集房车宿营、生态游乐、农趣体验、户外拓展于一体的创新营地。

  • 常州赏荷指南

    红梅公园算是大常州老牌的赏荷之地了,主要观赏地在根艺馆一侧的“曲池风荷”。园内尽管荷花品种不多,但长势极佳,是蹲点摄影的理想之地。

  • 2022年常州淹城春秋乐园端午节精彩演出汇总

    6月3日至5日,淹城春秋乐园将于每天13点推出端午限定演艺《屈原颂》,从桃花林到编钟乐宫再延至九曲桥进行沉浸式演出,带领游客穿越回千年前的楚国,见证屈原传奇的一生。

  • 常州三杰纪念馆端午节开放公告

    市民、观众入馆及在馆参观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且拒不配合者谢绝入馆。在馆参观期间请保持与他人的合理距离,不拥挤、不扎堆、不聚集。

  • 常州哪些景区恢复营业(持续更新)

    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并根据实时在园人数做相应调整,让我们共同营造良好的游玩环境。

  • 常州新农生态林3月28日起开放通告+游玩注意事项

    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内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包括在园区内打牌,跳舞、露营、文化展览、科普教育等。

  •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4月1日起恢复营业+年卡延长指南

    景区将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等措施,游客进入景区前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扫“场所码”并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园。

  •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4月1日起恢复开园

    年卡延长:有效期含闭园日期的年卡用户(2022年3月14日-3月31日),自动顺延18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