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常州主题游 > 常州滑雪 > 常州周边滑雪场推荐(评价+价格+地址)
常州周边滑雪场推荐(评价+价格+地址)
2020-01-06 14:24【我要纠错】

  徐州泉山森林公园滑雪场

  徐州泉山森林公园滑雪场雪地范围大,设施高档,所有设备均为法国进口。听说还新增了雪板、滑雪圈、雪地单车等多种雪上活动项目。滑雪场还有专业的教练给你指导哦!

  费用:88元/人(跟团游,美团票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森林公园内

  自驾线路:龙江北路上沪蓉高速-江宜高速-泰镇高速-京沪高速-淮徐高速-长深高速-淮徐高速-连霍高速-京福线-G104,按滑雪场指示牌行驶。

  徐州大景山滑雪场

  徐州大景山滑雪场总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拥有滑雪道、雪圈道、雪地摩托等项目,绝对能满足大家肆意进行雪上运动的心。

  费用:68元/3小时(美团票价)

  地址:徐州市贾汪区山水大道东首(督公湖西1000米)

  自驾线路:龙江北路上沪蓉高速-江宜高速-泰镇高速-京沪高速-淮徐高速-长深高速-淮徐高速-徐海路-烟汕线-通港大道,按滑雪场指示牌行驶。

  • 常州周边有哪些滑雪的地方(附自驾指南)

    常州周边有哪些滑雪的地方?常州本地宝为大家推荐几个常州周边的滑雪的地方,还整理了自驾指南供大家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