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补贴标准+电话(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补贴标准+电话(最新)
2024-02-26 12:25【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补贴标准来了!2024年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启,一起关注!

  一、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补贴标准

  分类条件

  1. A类项目除满足共性条件还需获得备案风投或者上市公司累计投资1000万元以上。

  2. B类项目除满足共性条件还需获得备案风投或者上市公司累计投资500万元以上。

  资助政策

  1. A类项目给予200万元资金支持和200万元拨投联动基金扶持。待拨投联动基金入股后,再给予100万元资金支持。

  2. B类项目给予150万元资金支持和100万元拨投联动基金扶持。待拨投联动基金入股后,再给予50万元资金支持。

  3. C类项目给予100万元、50万元或30万元资金支持。

  4. A、B类项目入选后,拨投联动专项基金按项目入选时备案风投或上市公司的投后估值,由指定政府投资机构入股。

  5. B、C类项目符合最近一期省“双创计划”创业人才项目申报条件的,经各地推荐和市级遴选,择优纳入“双创优选项目”给予50-100万元支持。

  6. 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等各类人才计划以及科技、产业项目。

  7. 优先享受领军人才创业企业注册登记地所在辖市、区专门的扶持政策。

  二、政策咨询电话

  1、中共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519-85680618

  2、中共溧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519-87269353

  3、中共金坛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519-82822295

  4、中共武进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519-86310147、86312399

  5、常州科教城管理委员会

  0519-86339769

  6、中共新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519-85178256

  7、中共天宁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519-86663755

  8、中共钟楼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519-88890919

  9、中共常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0519-88387256

  10、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

  0519-85589182

  常州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补贴标准+咨询电话

  常州市公积金贷款额度

  【拓展】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官网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补贴】可获常州人才补贴最新政策、申请条件、怎么申请、申请平台、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方式+入口、常州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申请等信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高层次人才薪酬奖励怎么申报?

    常州高层次人才薪酬奖励申报方式来了!人才本人通过“我的常州”APP可以进行申报,一起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新人才补贴怎么申报?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新人才补贴申报方式是什么?常州市领军型创新人才引进培育项目的申报组织、材料审核和推荐原则上实行属地化管理,一起关注!

  • 常州领军型创业人才补贴申报操作方式(最新)

    常州领军型创业人才补贴怎么申报?申报人可登录“龙城英才网”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一起关注!

  • 常州在常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补贴怎么申请?

    常州在常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补贴申请方式来了!长江学者、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获得者、列入年度招引计划目录的正高级或博士人才等对象可以申请,来关注!

  • 常州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政策(最新)

    常州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最新政策来了!包括购房资助、生活资助、租房资助,需要的朋友可以及时了解政策并申请哦。

  • 常州嘉泽花朝节青年人才交流联谊会时间+地址+流程

    2024年嘉泽花朝节--春日邂逅爱在花朝“两湖”青年人才交流联谊会来了!来状元花朝节看看,好玩好看有奖品,说不定还能领个“对象”回家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报名!一起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申报入口

    2024年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启,申报人可登录“龙城英才网”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一起关注!

  • 常州领军型创业类人才补贴申请入口在哪?

    2024年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申报来了!大家可登录“龙城英才网”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领军型创业类人才补贴申请时间(最新)

    “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了,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及时申报哦。

  • 常州青年人才资助政策咨询电话汇总(最新)

    常州青年人才资助政策咨询电话来了!购房资助咨询电话、生活资助咨询电话、租房资助咨询电话不同,请大家注意甄别,及时申请。

  • 2024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怎么发放?

    常州经开区人才购房补贴有新政策,最高补贴数额30万元,经开区购房补贴怎么发放?一起了解!

  • 2024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申请问答汇总(最新)

    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申请问答汇总来了!请大家及时了解,最高补贴数额30万元!哪些人可以申请?标准是怎样的?共同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