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回放入口汇总
2023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回放入口汇总
2023-10-20 18:10【我要纠错】

【导语】:2023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回放入口来啦!2023年10月19日(星期四)19:30播出,目前可以观看回放!请大家一起关注!

  一、2023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入口

  2023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入口:

  1、湖南卫视

  2、金鹰卡通

  3、芒果TV客户端

  注:直播结束可观看回放视频

  二、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近日在湖南长沙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向社会推出50名优秀少年的先进事迹。

  发布仪式上,好少年代表向全国青少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共同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仪式后,召开“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度挖掘、多角度展示发生在青少年身边的感人故事,不断发现和推出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更好示范引领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时间+入口

  金坛高铁时刻表查询

  【拓展】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官网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好少年】可获2023“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湖南卫视直播入口+时间、完整版视频回放、节目内容、观后感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学生组题库+答案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学生组题库及答案来了,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12月6日15:30开始,江苏、浙江、山东、广东、湖南、云南、内蒙古代表队将和东道主福建代表队登上总决赛舞台。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生组题库+答案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生组题库及答案来了,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12月6日15:30开始直播,请大家一起关注!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观看指南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来了!32支队伍齐聚福州,决赛阶段以禁毒知识竞技为主体,采用多种竞赛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增加现场的竞技性、趣味性以及观赏性,2023年12月6日15:30进行总决赛直播,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回放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时间是12月6日15:30,本次竞赛共有32支代表队参赛,复赛阶段排名前7名的代表队和东道主福建代表队获得进入决赛阶段资格。其他24支参赛队在决赛阶段继续在场上挑战区参

  • 2023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时间+内容

    2023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时间定了!2023年10月19日(星期四)19:30播出!一起关注直播内容,大家记得观看哦!

  • 2023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直播怎么看?

    2023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怎么看?最新消息来啦!大家可以通过湖南卫视、金鹰卡通、芒果TV客户端进行观看,“央视频”APP进入“湖南卫视”也可观看哦,一起关注!

  • 2023新时代好少年直播时间+入口+内容(附回放)

    2023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时间是2023年10月19日(星期四)19:30,这些平台可以观看,一起关注!

  • 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直播时间+入口

    2023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来了!2023年10月19日(星期四)19:30播出!一起关注!

  • 常州市少年宫官网首页

    常州市少年宫官网来了!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课程网上报名,需要的家庭记得及时报名哦,请大家互相转告。

  • 常州少年宫公益培训时间+课时安排(2023年)

    常州少年宫公益培训时间为一年,90课时(三学期),学费全免!涵盖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围棋、中国象棋、舞蹈、少林拳、太极拳、合唱、少儿京剧、少儿越剧等,请大家及时报名哦。

  • 常州少年宫工作时间(2023年)

    常州少年宫暑期班时间表、“96111”心理热线及面询安排时间都来了!请大家及时了解哦。

  • 常州少年宫暑期培训学习用品清单(2023年)

    2023年常州少年宫暑期新生培训学习用品清单来了!请大家及时准备哦,2023年6月1日--6月10日(8:00-18:00)进行网上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