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直播 > 2023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曲目单
2023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曲目单
2022-12-29 17:54【我要纠错】

【导语】:新年的脚步临近,音乐会的乐曲也即将奏响。2023年1月1日18点,CCTV-15音乐频道将播出《2023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直播节目。

  2023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曲目单

  新年的脚步临近,音乐会的乐曲也即将奏响。2023年1月1日18点,CCTV-15音乐频道将播出《2023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直播节目,央视频“央视音乐”账号还将从上午10点开始,开启长达11个小时的直播。届时,还有更多独家专访和幕后花絮等你探索。前方摄制组还会跟着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们,来到著名的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向大家介绍那里的大熊猫朋友;也将跟随芭蕾舞者的脚步,去探访历史悠久的外景表演地;还会献上新年音乐会的独家彩排花絮……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播出平台 :

  CCTV-15 首播 1月1日 18:00

  CCTV-3 重播 1月1日 22:00档

  央视频“央视音乐”直播 1月1日 10:00-21:00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节目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维也纳】可获2023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直播时间、直播/回放观看入口、曲目单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太湖湾音乐节门票银河左岸怎么买?

    太湖湾音乐节门票银河左岸入口如何购票?2024年3月13日(周三)中午12:18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吧!

  • 2024常州音乐节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常州音乐节汇总来啦!最新音乐节为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常州新龙NUTS音乐节(最新新龙音乐节定档5月)、后续常州更新音乐节的信息,小编会持续关注,音乐节的嘉宾、购票、活动详情一起看!小编会

  • 常州音乐节时间表汇总(2024年)

    2024常州音乐节时间表来了!常州音乐节目前包括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常州新龙NUTS音乐节(最新音乐节定档五月),小编会持续关注常州音乐节活动最新消息,一起来关注吧!

  • 太湖湾音乐节星野演出赛事怎么转票到大麦?

    2023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星野演出赛事怎么转票到大麦?请大家注意!常州第七届太湖湾音乐节7月14日11:18,早鸟票/预售票正式开售!一起关注!

  • 常州太湖湾音乐节陈楚生几号开始?

    2024年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陈楚生哪天出场?最新消息来了!2024年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还有周深、队长YoungCaptain、h3R3刘清云、黄子弘凡、陆虎、旅行新蜜蜂、蒲熠星、十个勤天、苏醒等嘉宾,一起

  • 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门票怎么买?

    凤凰传奇“吉祥如意”2024常州演唱会可以在哪里买?请大家注意!目前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门票开售时间已经确定,2024年3月27日12:00预售开启,一起关注!

  • 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哪一天?

    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在哪一天演出?请大家注意!凤凰传奇“吉祥如意”2024演唱会-常州站演出活动已获得审批,凤凰传奇在哪一天?来看!

  • 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凤凰传奇常州最新演唱会是凤凰传奇“吉祥如意”2024 演唱会。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的门票价格是多少?一起关注!

  • 太湖湾音乐节在哪个城市?

    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在江苏省常州市举办,时间为2024年5月1日-5月4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购票哦。

  • 常州音乐节银河左岸抢票攻略(最新)

    常州太湖湾音乐节银河左岸抢票攻略来啦!2024年3月13日(周三)中午12:18,早鸟票/预售票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别忘了及时购票哦!

  • 太湖湾音乐节门票可以转让吗?

    2024年常州第八届太湖湾音乐节门票可以转让吗?最新消息来啦!2024年4月25日18:00后,不再接受退票申请。请大家注意!

  • 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几点演出?

    2024年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官宣来了!目前演出时间、演出地点、门票价格都已公布,来看凤凰传奇常州演唱会几点演出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