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医院就诊 > 常州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诊停诊一周
常州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诊停诊一周
2022-12-23 11:45【我要纠错】

【导语】: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开始急诊停诊一周,后续开诊时间根据情况再作调整。

  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诊停诊一周

  由于近期医务人员紧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开始急诊停诊一周,后续开诊时间根据情况再作调整,工作时间调整为:

  发热诊室:

  周一至周日8:00-11:15;13:00-17:00

  全科、妇产科:

  12月22日至12月29日 8:00-11:15;13:00-17:00

  妇保门诊:

  周一、三、五上午8:00-11:15

  口腔科:

  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15

  中医科:

  周一至周五8:00-11:15;13:00-17:00

  张川大专家门诊:

  周一至周五8:00-11:00(仅限每天15个号源)

  辅助检查科室:

  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15

  儿童预防保健科:

  周二、四、六上午8:00-10:30

  新冠疫苗接种(仅限18周岁以上人员):

  周一上午8:30-10:30;周六下午13:30-16:00

  成人接种门诊:

  周五下午13:30-16:00

  另:卡介苗接种暂停1个月。

  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12.21

  点击查看常州各大医院线上问诊平台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问诊】即可获取常州线上问诊入口、线上问诊医院、家庭医生(团队)名单汇总、医院挂号入口及发热门诊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医院看病将不用带胶片

    2023年12月1日起,常州市民在全市各大医院的拍片,将不再打印实体胶片,常州市内换院不需要带胶片,省内也不用。一起关注最新就医政策!

  • 常州市首批儿科夜门诊名单(最新)

    常州市首批儿科夜门诊名单来了!包括常州市儿童医院,最晚到22点,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最晚到21点……一起关注!

  • 2023年常州元旦假期各大医院门急诊安排

    市一院:1.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门诊照常开诊。2.1月2日,各专家、专科门诊开诊。

  • 溧阳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能看病吗

    目前我院互联网医院开通的专科主要有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感染科等,有以上专科复诊需求的患者可进行线上就诊。

  • 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就医指南

    优先上线老年综合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等科室的30位医疗护理专家,为慢病患者提供智能导诊、寻医问药、线上复诊、送药到家、视频问诊、图文问诊、报告查询等。

  •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线上就诊指南

    选择“就诊服务”或“我要就诊”,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相关科室、医生和时间段,挂号后,即可进行诊疗服务。

  • 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看病指南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公众号,点击就医服务-互联网医院。在菜单‘’我的‘’内,点击“立即注册”,填写实际就诊人真实信息,完成实名认证。

  • 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就诊须知

    患者在互联网医院选择在线复诊的医生并提交申请后,医生可以通过图文、语音及视频的方式,与患者在线交流病情、查看病历资料。

  • 常州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看病操作攻略

    点击关注“常州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首页选择互联网医院,进入互联网医院,选择在线诊疗。

  • 常州市儿童医院能线上看病吗?怎么办理?

    可以。关注常州市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首页选择童童就诊。点击选择互联网医院选择医生与就诊时间。点击发起复诊,选择所需就诊时间。

  •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就诊操作步骤

    便于居家隔离人群在线就诊、配药,评估病情,并可根据专家意见及时转线下就诊,在家隔离也能享受优质、安全医疗服务。

  •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就诊注意事项+支付步骤

    建议患者详细填写病情描述,包括既往史、过敏史、家族史或既往病历资料等,便于医生对病情做出正确、全面的判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