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直播 > 11月19日快手周杰伦线上歌友会投票选歌规则
11月19日快手周杰伦线上歌友会投票选歌规则
2022-11-15 18:51【我要纠错】

【导语】:周杰伦线上哥友会主会场投票选歌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晚18:00。

  【关于投票选歌】

  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天有一票投票资格,用户可以对活动页面选择范围内的任一歌曲进行投票。

  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日 0 点自动更新投票资格,若前-日的投票资格未使用,机会可累加,不清零。

  活动过程中,平台会陆续开放更多周杰伦的歌曲供用户投票选择,具体可投票的歌曲名称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周杰伦线上哥友会主会场投票选歌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晚18:00。

  周杰伦线上歌友会什么时候开始?附预约入口

  答:周杰伦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正式定档2022年11月19日晚8点!同时这也是周杰伦在全网首次以线上「哥友会」的形式与粉丝们见面,并现场唱歌给大家听。参与直播预约的老铁将有机会被抽中在直播间与哥连线,跟哥谈心。

  周杰伦线上歌友会怎么预约

  预约入口点此扫码进入,或者快手搜索“周同学”,进入演唱会入口

  直播平台:快手,下载并进入快手App,在搜索框中搜索“周杰伦”,即可跳转至周杰伦线上哥友会的门票预约页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周杰伦】可获取2022周杰伦线上哥友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回放入口、演唱会详情等。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年11月19日周杰伦线上歌友会几点开始+直播重播入口

    周杰伦在全网首次以线上「哥友会」的形式与粉丝们见面,并现场唱歌给大家听。参与直播预约的老铁将有机会被抽中在直播间与哥连线,跟哥谈心。

  • 11月19日周杰伦快手歌友会手机预约步骤

    周杰伦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正式定档11月19日晚8点!同时这也是周杰伦在全网首次以线上「哥友会」的形式与粉丝们见面,并现场唱歌给大家听。

  • 11月19日周杰伦线上演唱会预约入口

    周杰伦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正式定档11月19日晚8点!同时这也是周杰伦在全网首次以线上「哥友会」的形式与粉丝们见面,并现场唱歌给大家听。

  • 7月26日周杰伦快手直播回放+首秀节目单一览

    7月26日周杰伦快手直播回放在哪看?周杰伦快手直播回放观看入口?7月26日周杰伦快手首秀节目单有哪些?这些信息速看。

  • 2020年7月26日周杰伦在哪个平台直播附直播重播入口

    2020年7月26日周杰伦在哪个平台直播?2020年7月26日周杰伦直播平台观看入口?这些信息速看

  • 2024年常州开学第一课观看时间

    2024常州开学第一堂家长课直播来啦!观看时间什么时候?小编会持续跟进2024年常州开学第一课最新消息,请大家关注!

  • 2024年常州开学第一课直播+重播入口

    从心出发,梦想启航--2024开学第一堂家长课直播来啦!2024年3月1日(星期五)晚19:00可以开始看!直播在哪里看?有重播、回放吗?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2024年开学第一课最新消息!一起关注!

  • 2023年江苏开学第一课直播入口+精彩内容+主题

    2023年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直播入口在哪里?有哪些精彩内容?主题是什么?小编会持续更新,请大家互相转告!

  • 2023年江苏开学第一课直播回放完整版视频

    让青春与时代同行,2023年江苏省高校开学第一课什么时候播出?几点播出?在哪里可以看?小编将持续更新最新消息。

  • 2023年常州开学第一课活动内容

    2023年常州开学第一课最新消息来啦!2023年常州禁毒开学第一课将于2023年9月17日(周日)下午2:30播出,在哪里播出?直播在哪里看?活动内容有哪些?小编会持续更新,请大家关注!

  • 江苏教育频道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直播入口

    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将于2023年8月31日20点播出,江苏教育频道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直播入口在哪里?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开学第一课最新消息,请大家互相转告!

  • 2023年开学法治第一课在线直播回放入口+内容

    2023江苏开学法治第一课2023年9月4日15:30播出,大家登录荔枝新闻、江苏城市频道“零直播”可以进行观看,一起关注直播内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