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江苏医惠保1号提供哪些保障?
江苏医惠保1号提供哪些保障?
2021-11-19 11:32【我要纠错】

【导语】:重点保障住院、门特治疗以及使用国家谈判“双通道”药品发生的医保目录内费用,经基本医保保障后个人自付费用较高部分。

  具体而言,江苏医惠保1号主要提供四个方面的保障

  01保障基本医保范围内个人自付的部分

  

  重点保障住院、门特治疗以及使用国家谈判“双通道”药品发生的医保目录内费用,经基本医保保障后个人自付费用较高部分。该项责任年度免赔额1万元,“超过免赔额0至10万元”赔付65%,“超过免赔额10万元以上”赔付77%,最高赔付额100万元。

  02保障基本医保保障范围以外的部分

  重点保障住院和门特治疗发生的合理且必须的医保目录外个人自费费用,包括医保目录外自费的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有效减轻患者医保目录外费用负担。该项责任年度免赔额2万元。“超过免赔额0至10万元”赔付55%,“超过免赔额10万元以上”赔付67%,最高赔付额100万元。

  03重特大疾病再保障部分

  为切实缓解重特大疾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较重的问题,对经上述两项保障责任保障后个人负担医疗费用再予以赔付(包括免赔额1万元和2万元在内的自付和自费总费用)。该项保障责任免赔额5万元,赔付比例为45%,最高赔付额100万元。

  04部分特殊重特大疾病补充保障责任

  产品将根据合同约定,对部分特殊重特大疾病进行补充保障,以进一步减轻相关患者高额费用负担。

  特别需要告示的是,江苏医惠保1号不限制既往病史投保,既往病史的人员,在上述前三项保障部分的赔付比例仅下降10个百分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惠保】,获江苏医惠保1号预约购买入口、缴费报销指南,有效期,报销比例、热门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常州全民健身体医惠民活动+预约电话

    2023年8月是常州市第6个全民健身月。常州全民健身体医惠民活动来啦!需要的朋友可以及时预约哦。

  • 江苏医惠保1号什么时候可以预约购买?

    2021年11月19日起,江苏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江苏医惠保1号”进行投保预约。

  • 江苏医惠保1号参保时间+生效时间

    江苏医惠保1号在2021年12月1日期正式上线,投保时间可至2022年的2月28日,非集中投保期内投保的,在规定的等待期后生效。

  • 江苏医惠保1号在哪里买?(附投保流程图解)

    江苏医惠保1号在2021年12月1日开始参保缴费,微信搜索官方指定投保平台“江苏医惠保1号”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投保入口”,即可投保。

  • 江苏医惠保1号可以重复购买吗?

    江苏医惠保1号如果重复购买,赔付是不可以重复的。因此,投保人不需要也没有必要为同一被保险人重复购买。

  • 可以为家人一起买江苏医惠保1号吗?

    只要是江苏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都可以为本人及同为江苏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群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及子女)办理投保缴费。

  • 江苏医惠保1号过了集中投保期依然可以投保吗?生效时间?

    江苏省基本医保参保人员在2022年2月28日24点前投保的,没有待遇赔付等待期。

  • 江苏医惠保1号投保需要多少钱?

    江苏医惠保1号价格为158元,原则上每年第四季度为集中投保期,在此期间购买产品的参保人员,次年1月1日起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 江苏医惠保1号对重特大疾病再保障限制病种吗?

    不限制病种。江苏医惠保1号的第3项保障责任即“重特大疾病再保障责任”,对“重特大疾病”的认定是以费用为标准的,不论患何种疾病。

  • 江苏医惠保1号常州自费费用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够赔付?

    在江苏医惠保1号正式上线时,会有明确免赔责任条款,提醒大家在投保前务必仔细阅读。

  • 江苏医惠保1号限制既往病史投保吗?

    不限制,江苏医惠保1号打破了“既往病史”的限制,既往病史人员不仅可以投保,相关费用也可以得到赔付。

  • 2021年江苏医惠保1号赔付比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7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15例),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为境外输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