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常州溧阳新冠疫苗加强针各区接种点+开放时间+咨询电话
常州溧阳新冠疫苗加强针各区接种点+开放时间+咨询电话
2021-10-20 11:18【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登陆“苏康码”常州新冠疫苗接种查询模块进行接种疫苗名称、接种日期等信息查询。

  溧阳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

  可以登陆“苏康码”新冠疫苗接种查询模块进行接种疫苗名称、接种日期等信息查询。

  在全程接种上述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中实施加强免疫接种。

  接种时要注意什么?

  请携带身份证、接种凭证(苏康码中可查询)前往。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配合测温验码,完成健康问询、知情同意书签署等环节后进行接种,之后现场留观30分钟,无不适情况方可离开。

  点击查看:常州到哪里接种“加强针”?

  常州钟楼新冠疫苗加强针去哪接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可获常州各区新冠疫苗疫苗接种点,最新到苗通知,预约入口+指南,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天宁区加强来常返常货运车辆管理的通知

    对于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轨迹的跨市运输货运车辆司乘人员,在高速收费站进行“落地检”。

  • 常州五星街道、荷花池街道部分区域强化管理措施的通知

    希望市民朋友理解、支持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坚强防线,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9号通告(加强区域管理)

    4月27日上午,在我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月27日下午,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 常州到哪里接种“加强针”?

    可以登陆“苏康码”常州新冠疫苗接种查询模块进行接种疫苗名称、接种日期等信息查询。

  • 常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场所码应用的通知

    场所码适用于本市各类场所出入口的通行核验。市民进入场所时,应当通过“我的常州”APP的“扫一扫”或支付宝搜索“我的常州”小程序中场所打卡模块,扫描场所张贴的场所码,经核验后予以通行。

  •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3号通告(加强当前疫情防控)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市民朋友进入公共场所主动亮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

  • 关于加强来常货物运输闭环管理的通知

    企业未严格落实本通知要求,未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的,暂停或取消申领“龙城畅运”电子通行证资格;对弄虚作假骗取绿证的、履行职责不到位情节严重的企业,纳入社会信用管理体系。

  • 常州天宁进一步加强对青龙街道彩虹城小区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

    决定对天宁区彩虹城小区(东至业丰路,西至龙城大道,南至永宁北路,北至北塘河路)进一步实行封闭管理。

  • 常州青龙街道重点区域范围加强管理

    本区域居民非必要不出小区。确因上下班或采购生活必需品、就医等需要的居民,需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3月18日核酸已检证明,经门岗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出入。原则上每日出入一次。

  • 常州五星街道关于重点区域加强管理的通知

    五星街道重点区域(沪宁城际铁路以南、长江路以东、关河路以北、通江路以西)范围加强管理。

  • 常州荷花池街道关于重点区域加强管理的通知

    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除防疫人员、物业服务、社会事业抢修等人员外,原则上非本小区人员限制出入。

  • 常州3月加强文化广电和旅游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暂停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活动。全市暂停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游戏游艺场所、歌舞娱乐场所营业性活动,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