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直播 > 共青团中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几点结束+节目单+活动内容
共青团中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几点结束+节目单+活动内容
2021-10-12 17:14【我要纠错】

【导语】: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将于10月13日19:00—20:30(90分钟),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少先队员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

  几点结束

  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将于10月13日19:00—20:30(90分钟),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少先队员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

  直播节目名单

  云队课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分“致敬追梦人”、“奋斗正当时”、“一起向未来”3个篇章。

  一、致敬追梦人

  1.祖国有我——全国少工委。

  2.中国航天从这里出发——甘肃省少工委。

  3.黑土地上的进行曲——甘肃省少工委。

  4.绿色奇迹塞罕坝——河北省少工委。

  5.我心中的英雄——全国少工委、未来网。

  二、奋斗正当时

  6.梦想在心中——广东省少工委。

  7.寻访“火焰蓝”——浙江省少工委。

  8.走进“动画世界”——上海市少工委。

  9.探秘“复兴号——吉林省少工委。

  10.超越自我——全国少工委、广东省少工委、江苏省少工委。

  特别节目少年报·少年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三、一起向未来

  11.红领巾号列车——全国少工委、国铁集团。

  12.钢铁驼队——重庆市少工委。

  13.“移动的界碑”——广西壮族自治区少工委。

  14.队旗飘扬在三——全国少工委、海南省少工委。

  15.冬奥有我——北京市少工委。

      活动内容:
      云队课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分“致敬追梦人”、“奋斗正当时”、“一起向未来”3个篇章,充分展现新中国以来伟大成就取得背后的艰辛和奉献,展现各行各业奋斗者的感动故事,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立志成长的风采风貌,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从小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追求。
      点击查看:共青团中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直播完整视频观看入口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你好同上一堂课回放入口+嘉宾名单

    您还可以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在微博、抖音、快手、哔哩哔哩、今日头条、央视频、学习强国等平台地官方账号同步收看。

  • 2023年2月20日CETV同上一堂课几点播放+时长

    直播时间:2023年2月20日9:00-11:00。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的《你好,同上一堂课》主题直播活动,即将于2023年2月20日与您多屏相见。

  • 2023年cctv1中国教育电视台同上一堂课直播+重播观看入口

    打开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CETV1)、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微信视频号可观看直播,另外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在微博、抖音、快手、哔哩哔哩、今日头条、央视频、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官方账号可同

  • 常州成长不烦恼节目播出平台

    《成长不烦恼》是由常州广播电视台在2023年度推出的全新融媒教育节目,FM90常州交通广播主持人媛媛、冀田担当主持。

  • 常州广播电视台成长不烦恼周几播出

    播出时间:每周五16:00---17:00。探索家庭教育的方法,交流教育心得、形成教育合力,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让每一朵祖国的花朵,成长不烦恼。

  • 常州广播电视台成长不烦恼教育节目播出时间+直播平台

    邀请教育专家、老师、家长、学生代表……走进直播间,传递先进的教育理念,探索家庭教育的方法,交流教育心得、形成教育合力,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让每一朵祖国的花朵,成长不烦恼。

  • 2023任贤齐逍遥游线上演唱会几点开始+观看入口

    有一种久别重逢的小雀跃。用音乐等着你们,2023任贤齐逍遥游线上演唱会不见不散。

  • 2023任贤齐逍遥游线上演唱会直播重播入口

    1月7日19:45,欢迎来到任贤齐2023逍遥游线上演唱会,邀你们与我共赴一场音乐逍遥游。

  • 2023任贤齐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预约入口+平台

    共赴一场音乐逍遥游。用一场演唱会来开启我们的2023怎么样?1月7日19:45,TME live任贤齐2023逍遥游线上演唱会,

  • 2023张杰首场线上演唱会在哪个平台播出

    张杰(Jason Zhang),1982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流行男歌手。

  • 2023张杰线上演唱会直播几点开始

    1月7日晚8点,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即将开启,不仅有演唱会特别版舞台,还有专辑新歌首唱,用音乐温暖新春。

  • 2023张杰首场线上演唱会直播预约指南

    1月7日晚8点,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即将开启,不仅有演唱会特别版舞台,还有专辑新歌首唱,用音乐温暖新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