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网站登录入口+报名对象
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网站登录入口+报名对象
2020-10-14 17:5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网站登录入口在哪?怎么报名?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报名对象有哪些?哪些人能参加?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1.报名入口:

  参加竞赛活动的学生凭用户名登陆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即“青骄第二课堂”https://2-class.com

  2.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12月上旬举办 

  3.竞赛活动对象:

  面向全国中(职)小学在校学生,即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二年级、中等职业学校一、二年级的所有在校学生(包括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等),自愿参加。

  点击查看: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时间+报名入口+报名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答题】,可获常州近期答题竞赛信息汇总、报名+直播重播入口,答题题库及完整答案、奖金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方式+入口汇总(附操作图)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方式来了!大家可以通过手机、网页版登录,也可以通过支付宝、高德地图、公众号等进行登录,一起关注!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学生组题库+答案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学生组题库及答案来了,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12月6日15:30开始,江苏、浙江、山东、广东、湖南、云南、内蒙古代表队将和东道主福建代表队登上总决赛舞台。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生组题库+答案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生组题库及答案来了,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12月6日15:30开始直播,请大家一起关注!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观看指南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来了!32支队伍齐聚福州,决赛阶段以禁毒知识竞技为主体,采用多种竞赛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增加现场的竞技性、趣味性以及观赏性,2023年12月6日15:30进行总决赛直播,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回放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时间是12月6日15:30,本次竞赛共有32支代表队参赛,复赛阶段排名前7名的代表队和东道主福建代表队获得进入决赛阶段资格。其他24支参赛队在决赛阶段继续在场上挑战区参

  • 2023常州禁毒开学第一课直播时间+直播入口+回放

    2023常州禁毒开学第一课直播来了!9月17日下午2:30,团市委联合市禁毒办将在常州禁毒展览馆开展“禁毒秋季第一课”直播活动,请大家及时观看!

  • 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对象+时间+完整中小学题库答案

    竞赛活动系统于10月15日0时正式开放,11月5日24时关闭。参赛学生可凭用户名登录数字化平台,进入竞赛专区答题。

  • 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学组完整题库+答案

    建议使用电脑端打开此文章,然后使用ctrl+f搜索关键词,可以快速定位找你需要查找的题目。

  • 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组完整题库+答案

    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开赛,答题时间为2022年10月15日-11月5日。

  • 2022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登入入口+时间

    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开赛,答题时间为2022年10月15日-11月5日。

  • 2021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组完整题库+答案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面向全国中(职)小学在校学生,答题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11月21日。

  •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答题时间?几号结束?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即将开赛,答题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11月21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