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纪念币 > 2020常州鼠年纪念币多少钱?多大?价格贵吗?
2020常州鼠年纪念币多少钱?多大?价格贵吗?
2019-12-18 17:59【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12月18日起陆续发行2020年贺岁纪念币一套;中国人民银行于2019年11月18日发行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那么2020鼠年纪念币多少钱一枚?贵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相关信息。

  2020鼠年纪念币详情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12月18日起陆续发行2020年贺岁纪念币一套

  一套有多少枚:

  共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猜你想看2020常州鼠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入口(银行+网址) 

  ①银质纪念币1枚

  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面额3元

  圆形,直径25毫米,含纯银8克,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70万枚。

  .正面图案。

  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

  2.背面图案。

  背面图案为“福”字造型,配以墙、窗、花卉、祥云等造型组合设计,并刊面额。

  

  ②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为10元

  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金属铜合金,发行数量为2.5亿枚。

  1.正面图案。

  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20”,底纹衬以团花图案。

  2.背面图案。

  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的小花鼠造型,衬景图案为花灯和葡萄,币面左侧刊“庚子”字样。

  

  猜你想看:2020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有防伪标志吗?怎么看?  

  常州鼠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

  预约时间:有两次

  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同时办理贺岁币两批次预约业务

  注意啦,2020鼠年贺岁纪念币预约限额:贺岁币每人、每批次预约及兑换限额为20枚

猜你想看:
2020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网上预约(银行+预约兑换时间+入口)  
2020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公告原文
2020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有防伪标志吗?怎么看?  
2020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最新消息(发行时间+公告+预约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获各类金银纪念币购买方式+发行公告,预约指南,兑换地址,图案等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江苏省补充兑换工作的公告

    兑换日期。2023年贺岁币江苏省补充兑换期为2023年2月10日至2023年2月13日。

  • 常州经开免费布洛芬去哪领

    40万片布洛芬片,由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统筹分配到辖区内连锁药房,按照“定点、限量、拆零”的原则,向常州经开区的居民们免费发放。

  • 常州经开区免费发放40万片布洛芬片

    40万片布洛芬片,由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统筹分配到辖区内连锁药房,按照“定点、限量、拆零”的原则,向常州经开区的居民们免费发放。

  • 2023常州兔年贺岁纪念币防伪特征(辨别真假)

    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公众防伪特征共有4个,分别为双金属结构和内芯复合材料、斜全齿间隔半齿、隐形图文和微缩文字。

  • 2023常州兔年贺岁纪念币可以重复预约吗?

    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同一身份证只能在一家银行预约,重复预约所有银行将无法兑换!

  • 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常州中国工商银行预约兑换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仅支持本行预约记录查询,如需了解本人其他银行预约记录,可在核实期内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人民银行地市中心支行及以上分支机构查询。

  • 常州2023年贺岁纪念币工商银行预约信息如何修改?

    修改时间:2022年12月28日9时至12月29日24时。线上修改:公众号主页菜单“惠生活-纪念币预约”。

  • 常州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需要在户籍地预约吗?

    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不用在户籍地预约,人在哪,就在哪里预约就可以。全国统一时间开约,只有一次预约机会。

  • 2023常州兔年贺岁普通纪念币身份证丢了怎么兑换?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

  • 2023常州兔年贺岁币预约兑换时间是哪天?

    承办银行于2023年1月5日至11日办理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兑换业务。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承办银行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 常州2023兔年纪念币每人能预约多少枚?

    2023兔年纪念币一张身份证每个批次可预约20枚,不能多兑。哪个网点预约的,就必须去哪个网点兑换。

  • 常州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可以跨行预约吗?

    不可以跨行预约。常州地区的只能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预约。同一身份证只能在一家银行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