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9年10月常州自学考试准考证能打印吗?打印时间?
2019年10月常州自学考试准考证能打印吗?打印时间?
2019-10-10 09:45【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注意啦,今年常州自学考试即将开始,你的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了吗?常州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自学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相关信息。

  江苏省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9、20日举行。

  从2019年10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jseea.cn)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sdata.jseea.cn)

  请常州考生在考前尽早打印好准考证,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考点地址等信息,提前熟悉考点,查询路线,避免因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未能准确了解相关信息而影响考试。

  

  准考证打印及使用注意事项

  1.我省自学考试准考证上须打印考生照片,不能打印的考生请按提示尽快与所辖区考办联系采集电子照片,以免影响考试。

  2.请使用空白A4纸打印,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

  3.为保证打印质量,请考生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进行打印。

  4.准考证不得遗失、涂改,考生须妥善保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自考】可获2024常州准考证打印官网、报名方式、考试日程表、咨询电话、自考毕业证书领取时间+地点、领取方式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4月)

    江苏省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于4月7日9:00起开放打印,请大家互相转告!

  • 常州自考准考证电子照片要求(最新)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电子照片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来了!常州考生注意!自学考试准考证电子照片需要是正面免冠彩色头像,还有这些要求!

  • 常州自考报名流程图(最新)

    常州自考报名流程图来了!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4年4月13日--14日举行,常州考生可以在2024年3月1日9:00—5日17:00进行报名,请大家互相提醒!

  • 常州自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最新)

    江苏省2024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1月26日上午10:00发布,成绩查询入口一起来看1

  • 常州自考办地址及电话(最新)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位于常州市钟楼区新市路9号401室,常州自考办地址及电话最新公布!请考生互相提醒!

  • 常州自考报名入口官网(2023年)

    2024年1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6日-7日举行,常州考生可于2023年12月1日9:00开始进行报名,报名入口一起来看!

  • 常州自考考试时间(2023年10月)

    江苏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至,开考前一周,考生须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招考业务”栏目“自学考试”页面自行打印准考证。一起关注考试时间

  • 常州自考考试日程表安排(2023年10月)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3年10月考试日程表来了!请考生及时准备,9月1日9:00—5日17:00进行报名哦!

  • 常州自考报名方式(最新)

    常州自考报名方式来了!考试需要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新生注册。一起来看!

  • 常州自考报名入口官网

    江苏省2023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7月1日-2日举行,常州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新生注册报名,5月25日9:00开始报名哦,请大家及时提醒!

  • 江苏省自考报名指南(2023年7月)

    江苏省2023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来了!5月25日9:00—29日17:00为报名时间,请考生互相提醒!及时进行报名!

  • 常州自考成绩复核表下载入口(最新)

    常州自考成绩复核要求来了!江苏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于5月15日上午10:00发布,成绩复核申请登记时间为5月15日至17日(17:00截止)。请大家及时下载自考成绩复核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