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常州宫颈癌疫苗预约方式
常州宫颈癌疫苗预约方式
2023-08-10 19:01【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市hpv疫苗预约入口可先通过电话预约,部分开通线上预约入口,目前常州宫颈癌疫苗二价、四价、九价到货时间不同,常州本地宝会持续更新,请大家关注。

  【2023年更新】

  2023年常州各区宫颈癌疫苗接种地址电话:点击查看


  2023常州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指南:点击查看

 溧阳市九价HPV疫苗开放线上预约指南(时间+对象+平台)

  其他:常州各街道卫生院电话进行预约

  疫苗的预约接种点目前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800多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州有很多个预约点,但是目前9价缺货要先登记预约。

      知苗易约小程序:输入选择城市-常州-选择地区即可查看宫颈癌疫苗预约入口

  支付宝预约过程(注意有些是中介,要小心财产安全)

  通过手机支付宝或者淘宝进行疫苗预约,操作非常简单。

  打开其中一个APP,在搜索框中搜索“宫颈癌疫苗”,就可以进入相关页面。

  选择其中的疫苗服务,点击预约就可以了。

  在这个页面中,可以查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信息,了解相关接种注意事项,更重要的是,可以在线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hpv】可获常州市各门诊HPV疫苗预约放号时间,预约入口及预约操作流程,接种时间/材料/费用/地点、免费hpv疫苗接种安排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女生免费hpv疫苗接种几针?

    常州市适龄女生接种HPV疫苗安排来了!采用“0、6”两剂次免疫程序,请大家互相转告,及时知晓最新政策。

  • 常州女生免费hpv疫苗接种原则是什么?

    常州女生免费hpv疫苗接种原则包括免费接种,其疫苗和接种费用由财政承担(受种者不承担任何费用)、女生愿种尽种等,请大家互相转告!

  • 常州适龄女生免费HPV疫苗接种对象

    2024年常州市适龄女生免费HPV疫苗接种政策来了!满足这些条件可以免费接种!一起关注!

  • 2024常州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政策(最新)

    常州市2024年HPV疫苗免费接种项目预计惠及1.62万名适龄女生,免费接种项目实施范围、接种对象、HPV疫苗常见接种问答……一起关注!

  • 常州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常州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来了!溧阳市400人份九价HPV疫苗本周五(11月24日)开放线上预约。近期金坛区进口九价HPV疫苗供应充足,为满足广大女性的接种需求,全区各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放开预约和接种

  • 常州溧阳市九价hpv疫苗多少份预约?

    常州溧阳市九价hpv疫苗多少份可以预约?最新消息来啦!2023年11月24日9:00开启最新预约!一起关注!

  • 常州溧阳市九价hpv疫苗预约操作步骤(最新)

    常州溧阳市九价hpv疫苗预约操作步骤来了!大家需要进入“溧阳疾控”微信公众号--“HPV疫苗预约平台”入口,按照要求填写信息、上传材料,即可预约。

  • 常州溧阳市九价hpv疫苗在哪里打?

    常州溧阳市九价hpv疫苗在哪里打?最新汇总来了!溧阳妇幼保健院、溧城镇卫生院、溧城镇清安卫生院等医院、门诊可以接种,一起关注!

  • 常州溧阳市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

    常州溧阳市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来了!2023年11月24日9:00可以预约,一起关注!

  • 2023年11月24日常州溧阳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2023年11月24日常州溧阳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来了!400人份,2023年11月24日9:00开始预约,一起关注!

  • 金坛区HPV疫苗预约注意事项(最新)

    近期金坛区进口九价HPV疫苗供应充足,为满足广大女性的接种需求,全区各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放开预约和接种。还有以下注意事项,请大家关注,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市HPV疫苗信息。

  • 常州金坛区HPV疫苗预约时间(最新)

    近期金坛区进口九价HPV疫苗供应充足,为满足广大女性的接种需求,全区各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放开预约和接种,请大家及时咨询、进行预约,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金坛区hpv疫苗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