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美食 > 美食情报 > 香格里拉大酒店·龙城咖啡厅
香格里拉大酒店·龙城咖啡厅
2017-12-28 17:25【我要纠错】

  香格里拉大酒店·龙城咖啡厅

  咖啡厅作为酒店的主打餐厅,新鲜的时令食材琳琅满目,还有酒店的大厨在开放式厨房现场烹饪~视觉和味觉能同时得到满足!

  人均:182元

  地址: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湖路2号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电话: 0519-68898888

  • 2023年常州好吃的包子饺子锅贴烧麦推荐

    常州有什么好吃的,特别是早餐?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常州好吃的包子饺子锅贴烧麦店,一起去吃吃喝喝逛逛吧

  • 2023年常州好吃的传统甜点店(麻糕+汤圆+糕团)汇总

    常州人很喜欢吃甜食,比如麻团,等等,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了几家好吃的店铺,一起逛吃逛吃吧

  • 2023年常州好吃的面馆推荐

    常州人也很喜欢吃面呀,那常州有哪些有特色的好吃的面馆呢?常州爱吃面的人都知道这家。面馆的面碗用的“三海碗”,汤是早就熬好的,用勺子极快地分到面碗里,洒上大蒜,一锅可以下十几碗。

  • 来常州必吃的10大名吃有哪些?

    来常州除了玩,当然是吃比较重要啦,那么常州有哪些好吃的呢?常州必吃的10大名吃在这啦。

  • 常州人年夜饭必吃菜10道菜

    过年咯!各位伙伴新年快乐!新年就两件大事:吃饭与红包。您知道常州人年夜饭必不可少的10道菜是什么吗?赶紧来看看你家饭桌上有吗?

  • 2023常州年夜饭预订攻略

    马上年底了,离春节还有不到几周,常州年夜饭预订已经进入火热状态。常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常州2020年夜饭预订的相关信息。

  • 常州有哪些好吃的早餐(持续汇总)

    早上要是能好好吃上一顿,那真是太完美了,美好的一天就从早餐开始吧,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好吃的早餐合集

  • 常州夜市哪里最热闹

    市集正以一种新鲜灵动的生活方式融入城市,人们在这里真正地相逢与相识。如果创意是生活佐料,那么「夜市」就像是一场限时开放的佳肴盛宴。

  • 武进十大农家招牌菜

    在常州武进经过读者投票、专家评比等既定程序,武进十大农家招牌菜”出炉。大家赶快来了解下吧!

  • 常州特产有哪些?

    眼看没多长时间就要过年啦!不少在常州奋斗、上学的人都要回家~有不少人都在苦恼,过年该带些什么常州特产给亲朋好友?

  • 常州火锅哪里好吃

    常州火锅千千万,那么常州火锅哪里好吃?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了全常州最值得一吃的火锅齐聚大盘点,不吃火锅的冬天不完整!今天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吃火锅吧。

  • 常州圣诞去哪吃 酒店自助餐餐厅盘点

    常州圣诞去哪吃呀?自助餐餐厅有推荐的吗?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常州富都盛贸、富力喜来登等好去处速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