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补贴 > 常州各区人才补贴咨询电话
常州各区人才补贴咨询电话
2021-11-23 15:56【我要纠错】

【导语】:溧阳市人社局:87269810;金坛区人社局:82826851;武进区人社局:86318550等。

  常州各区人才补贴咨询电话

  溧阳市人社局:87269810

  金坛区人社局:82826851

  武进区人社局:86318550

  新北区人社局:88516930

  天宁区人社局:86696682

  钟楼区人社局:88890361

  经开区组织部:88387256

  经开区社保局:88403910

  金坛区住建局:82698221

  武进区住建局:86313516

  新北区住建局:85178994

  天宁区住建局:69661130

  钟楼区住建局:88890422

  经开区建设局:89863273

  市住房保障中心:81281065

  监 督 电 话:

  市人社局人才处:85681920

  市住建局住保处:85682876

  点击查看:常州各区人社业务咨询电话(社保+补贴+培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毕业补贴】可获常州租房补贴,买房补贴,人才补贴,实习补贴,创业补贴等补贴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2月常州武进区职业技能免费培训线下报名+线上报名

    每期培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开班日期的前四个工作日。登录武进人力资源网进行登记报名。

  • 2023年2月常州武进区职业技能免费培训课程+培训时间地点

    每期培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开班日期的前四个工作日。课程(工种):茶艺师初级、制图员、收纳师。

  • 2023年2月常州武进区职业技能免费培训报名截止日期

    每期培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开班日期的前四个工作日。线下报名:产业园培训点:府西路18号。

  • 2023年2月常州武进区职业技能免费培训报名方式

    产业园培训点:府西路18号;就业驿站培训点:凤翔路12号-武进人力资源市场南湖工作站3楼;线上报名:登录武进人力资源网进行登记报名。

  • 2023年2月常州武进区职业技能免费培训申请对象

    每期培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开班日期的前四个工作日。就业驿站培训点:凤翔路12号-武进人力资源市场南湖工作站3楼。

  • 2023年2月常州武进区职业技能免费培训

    培训对象:企业职工、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等。线下报名:产业园培训点:府西路18号等。

  • 2023年常州武进区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申请对象

    法定年龄内,男60周岁,女50周岁;有常州市职工社保(不包含金坛、溧阳);超过退休年龄、灵活就业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享受免费培训。

  • 2023年武进区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去哪报名

    线下报名:武进产业园培训点、科教城培训点;线上报名“武进人力资源网”进行登记报名。

  • 2023年常州武进区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目录+条件+报名入口

    失业人员也可以报名:常州市户籍失业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常州市户籍失业人员需提供定居常州的证明(不包含金坛、溧阳)。

  • 2023年1月常州就业技能培训开班信息一览表

    按照“谁出资培训,谁享受补贴”的原则,个人出资培训的,直补个人;培训机构免费开展培训的,补贴至机构;企业自主开展免费培训的,补贴至企业;对“职业院校在校生”采取项目化方式培训,直补培训机构。

  • 2023年常州相关创业补贴去哪申请?

    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失败补贴等请暂到创业实体注册所在地的辖市、区劳动就业管理机构办理。

  • 2023常州市职业技能合格证培训补贴目录及标准

    主动对接企业所需的岗前培训,大力推进合格证书培训工作,构建就业培训与实体经济发展联动、需求互通、资源融通的双赢合作格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