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医疗健康 > 常州疫苗接种 > 常州钟楼新冠疫苗加强针去哪接种
常州钟楼新冠疫苗加强针去哪接种
2022-11-07 10:26【我要纠错】

【导语】:请携带身份证、接种凭证(苏康码中可查询)前往。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配合测温验码,完成健康问询、知情同意书签署等环节后进行接种,之后现场留观30分钟,无不适情况方可离开。

  钟楼区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

  可以登陆“苏康码”新冠疫苗接种查询模块进行接种疫苗名称、接种日期等信息查询。

  在全程接种上述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中实施加强免疫接种。

  接种时要注意什么?

  请携带身份证、接种凭证(苏康码中可查询)前往。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配合测温验码,完成健康问询、知情同意书签署等环节后进行接种,之后现场留观30分钟,无不适情况方可离开。

      点击查看:常州到哪里接种“加强针”?

   当前可用于实施加强免疫接种的新冠疫苗有哪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可获常州各区新冠疫苗疫苗接种点,最新到苗通知,预约入口+指南,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溧阳九价疫苗不是溧阳户籍的可以预约吗?

    溧阳九价受种者自愿自费接种本疫苗,疫苗及预防接种等相关说明详见各预防接种单位公示。

  • 2023年溧阳疾控九价疫苗预约平台什么情况下会被取消预约资格

    溧阳九价疫苗接种现在可以线上预约啦,但是注意如果不能提供有效在溧阳居住的证明等情况会被取消预约资格。

  • 溧阳疾控九价资料填写及上传要求

    身份证请上传头像面。详细居住地址请与上传的居住证明图片上地址一致,按“溧阳市XX镇XX号XX小区”格式填写。

  • 溧阳疾控九价预约技巧

    因疫苗供应数量有限,本预约平台仅对现居住地址为溧阳的市民开放,溧阳市外人员请勿预约。

  • 常州九价预约有户籍限制吗

    常州九价预约有户籍限制,不能跨区预约,比如是证件是钟楼的,就必须在钟楼预约,不可以去武进、金坛等其他区预约。

  • 常州溧阳九价预约注意事项

    因疫苗供应数量有限,预约平台仅对现居住地址为溧阳的市民开放,溧阳市外人员请勿预约。

  • 2023年溧阳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哪些人可以网上预约

    溧阳九价宫颈癌疫苗可以线上预约接种啦,16-26周岁女性现居住地址为溧阳的市民可以预约,溧阳市外市民不要约哦。

  • 2023年溧阳九价预约平台是什么

    常州溧阳九价预约平台是溧阳疾控运作的,因疫苗供应数量有限,本预约平台仅对现居住地址为溧阳的市民开放,溧阳市外人员请勿预约,约完为止。

  • 常州新北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到苗通知

    接种人员按要求进入接种场所前必须用智能手机扫接种点场所码,如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请安排有智能手机的家属陪同。

  • 常州新冠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个人不承担疫苗成本和接种费用。免费包括了疫苗的成本费用和接种费用。 疫苗免费接种过程中居民个人不负担费用也不会影响大家的看病就医待遇

  • 2023常州新冠疫苗到苗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记得电话预约或者直接到现场排队接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所有18周岁以上且无接种禁忌症的常住人口应种尽种,60周岁以上身体条件较好的老年人也可自愿接种。

  • 常州新冠疫苗加强针到苗通知(持续更新)

    可以登陆“苏康码”常州新冠疫苗接种查询模块进行接种疫苗名称、接种日期等信息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