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车辆交通 > 常州车辆年检 > 常州哪些车可以在异地年检
常州哪些车可以在异地年检
2020-12-25 13:31【我要纠错】

【导语】: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除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外)。

  哪些车可以在异地年检?

  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除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外)

  2018年9月1日起,除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外,其他汽车实行跨省(区、市)异地检验,无需办理异地委托书。

  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实现全国范围面签成功后进行网上申请。

  2019年6月1日起,实行摩托车跨省异地检验,申请人可以在摩托车使用地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检】可获常州各区车检办理预约指南,年检步骤,注意事项,异地年检委托办理,年检网点。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年常州车辆年检新规

    超过6年不满10年的9座以下非营运小微型客车,检验周期从每年检验1次放宽至每两年检验1次,也就是10年以内只需检验两次。

  • 常州车辆年检办理指南

    本文详细介绍了常州车辆年检指南,具体包括常州车辆年检材料、常州车辆年检时间、常州车辆年检流程和常州车辆年检地点,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常州车辆年检申请流程

    常州市车辆办理年检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直接预约办理,办理前需在平台进行注册。

  • 常州车辆年审几年一次

    根据规定,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

  • 常州小汽车年检可以延后多长时间

    正常情况下不能延迟。如机动车驾驶人因服兵役、出国(境)等原因无法办理审验的,可以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延期办理。延期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

  • 常州通过年检后还要领取环保标志吗

    常州市已实施车辆检验标志电子化,车主可直接在线上平台领取电子检验标志,无需领取实体码。

  • 常州六年免检是什么意思?

    6年免检指的是6年内免除车辆到检测站上线检测的程序,即符合6年免检的车辆无需到检验机构进行上线检验。

  • 常州六年免检自助机地址

    可到常州车管所:天宁区中吴大道1519号;武进车管所:常州市武进区湖滨北路520号;金坛车管所:金坛北环西路;溧阳车管所:溧阳交警大队城南长阳一零四国道与罗庄路交叉口等地办理。

  • 常州车辆年检标志现在还要贴吗

    不用,全国已推行年检标志电子化,车主可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下载、使用检验标志电子凭证。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和纸质凭证具有同等效力。

  • 常州汽车检验合格表申领流程

    材料:《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申领前需要将车辆涉及的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百度搜索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可在

  • 常州汽车检验合格表申领条件及材料

    申请条件为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可以享受新车6年内免上线检测的政策(但其中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不属于免检车型)。

  • 常州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流程

    百度搜索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进入申领入口,点击“申领免检标志”;登录或注册账号;用户需认真阅读其内容,包括:申领免检标志的条件及其他注意事项,如下图所示。同意的,勾选“阅读并同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