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结婚生育 > 常州怀孕生育 > 常州钟楼区怀孕建卡去哪办
常州钟楼区怀孕建卡去哪办
2020-12-11 15:48【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钟楼区本地户口的孕妈在户口所在地建卡,外地户口的孕妈在居住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卡。

  常州钟楼:

  时间:

  孕3个月(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去社区建卡,在常州市分娩的孕妈们,必须建“孕产妇保健手册”。

  建卡证件:

  带好双方身份证、身份证、户口本(本地)或居住证(外地)、社会保障卡、生育服务联系单(有则带)

      健康单位+咨询电话:

      常州钟楼区本地户口的孕妈在户口所在地建卡,外地户口的孕妈在居住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卡。

  

       建卡区域:(以实际为准,仅供参考)

建卡单位
单位地址
负责建卡区域
新闸街道
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
钟楼区新龙
路30号
新闸村委、永丰村委、庆丰村委、唐家村委凌家村委、前进村委、冶金社区、化肥厂社区、新东花苑、新府花苑、文盛花园、新康花苑、绿地世纪城、文昌新村、新庆花苑、新裕花苑、新闸花苑、新昌花园
五星街道
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
钟楼区关河
西路282号
五星村委、平岗村委、谭墅村委村委、汤家村委、新庄村委、新民村委、新丰村委、新岗村委、新新村委、新农村委、新中村委、都市桃源小区、御水华庭、蓝天花园、花之园、华府家园、青枫公馆、蓝天新苑、平岗星苑、星鑫家园、华电新村、机械新村、芦墅星苑、芦墅广景苑
钟楼区妇幼
保健计划生
育服务中心
钟楼区西直
街88号
花园社区、花西社区、白云社区、星盛家园华丰苑、香悦半岛、龙湖龙誉城、龙湖花千树、勤业一社区、勤业二社区、勤德社区、三堡街社区、莱茵花苑、玫瑰苑、勤德家园璞丽湾、翡翠湾、枫丹花园、莱茵花苑三期金地假日广场、荷花池居委会、荷花池公寓、觅渡雅居、大观路、西横街北弄、邮电路、玉隆花园、北大街单号、荷花池、鸣珂巷、西新桥公寓、西上园、西新桥一村、银苑、汇金置业、斗巷、关河西路、通济桥西、硝皮尖、凯纳华侨城、北大街居委会、京城豪苑、天皇堂弄、小玉带桥、玉带公寓、天王堂新寓、健身路、东横街、八角井、兰洋大厦、西新桥社区、新城首府、尚部、深业华府、西新桥三社区、春天花园、绵江丽都
永红街道社区
卫生服务中心


钟楼区木梳
路6号
永红村委、东方村委、白荡村委、新建村委宣塘村委、荆川村委、陈渡村委、为民村委新华村委、清一社区、清三社区、清五社区电子社区、荆川里社区、锦阳社区、花南社区、陈渡新苑社区、香江华庭社区、丰臣南郡、嘉宏七棠、尚德花园、青建鼎都、绿园白大康桥、格兰艺堡、云山诗意、朗诗国际
西林街道
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
钟楼区西林
街道梅庄
路5-1号
西林村委、邹傅村委、东岱村委、马家村委、张家村委、凌家塘村委、朱夏墅村委、华林家园1-2期、西林家园、东岱家园、甘林小区、新阳光食品城、泰盈八千里、路劲城市花园、路劲城市主场、檀香湾、理工学院
北港街道
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
钟楼区北
港新街
北港村委、董家塘村委、邹家村委、星港花苑、金玉苑、枫逸人家花苑、凯尔风尚、英郡花苑、申达林与城、景瑞英郡、青枫一号、景瑞曦城、御源林城、万水美兰城、宝龙国际、松涛苑、梧桐苑、运河花苑、青枫颐景花园、港龙华庭、保利公园九里、枫林雅都、金色领寓、瑞富小区、雨润城、河枫御景
南大街城市
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
钟楼区西直
街88号
双桂芳社区、西瀛里社区、东头村社区、吴家场社区、世纪明珠园社区、广化桥社区、文亨社区、怀德苑社区、中意社区、安阳花苑社区、红星新村社区、金色新城社区
邹区卫生院钟楼区邹区
镇会灵西
路4号
邹区村委、前王村委、戴庄村委、安基村委、鹤溪村委、龙潭村委、杨庄村委、水岸馨苑、名城嘉苑、清泉新村、金洲花城、金源华庭、东方绿岛、泰富家园、邹新花园
卜弋卫生院钟楼区邹区
友谊北路
20号
琵琶村委、文昌村委、林场村委、曙光村委、段庄村委、殷村村委、新桥村委、港口村委、泰村村委、桥东村委、杏塘村委、卜弋村委、刘巷村委、于家村委、凌庄村委、新屋村委、泰村花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建卡】可获常州怀孕建卡办理指南、各区怀孕建卡办理地址+咨询电话、办理材料费用。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生育险社保要交几个月才能享受待遇

    在职男职工在其配偶生育时,用人单位已为其按时足额连续缴纳生育保险费满10个月(必须含生育当月)。

  • 常州生育险交多长时间才能享受待遇

    一般都要用人单位已为其按时足额连续缴纳生育保险费,满10个月(必须含生育当月)。

  • 常州生育津贴最迟多久申请

    生育待遇有生育医疗费用(包括产前检查费、生育医疗费、计划生育医疗费)、生育津贴(包括产假津贴、计划生育休假津贴、护理假津贴)和一次性营养补助。

  • 常州一次性营养补助费标准

    生育津贴、一次性营养补助由医保经办机构发放给用人单位,由其支付给参加生育保险的职工。

  • 常州生育津贴+一次性营养补助结算指南

    窗口办理:用人单位经办人员可按规定携带相应材料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生育津贴、一次性营养补助由医保经办机构发放给用人单位,由其支付给参加生育保险的职工。

  • 常州计划生育医疗费用待遇标准

    职工未就业配偶、退休、失业人员按照国家和省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规定,免费享受国家规定基本项目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

  • 常州生育医疗费用待遇标准

    住院分娩期间的费用包括:分娩住院的医疗费用及分娩住院期间诊治生育\n引起的并发症、合并症的医疗费用。

  • 常州生育参保不纳入基金支付范围的费用

    不符合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诊疗项目、医疗服务设施范围和支付标准的费用;应当由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的费用等。

  • 常州生育医疗费享受条件

    1.符合国家生育政策;2.生育前连续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满1年且生育时具备医疗保险待遇享受资格等。

  • 常州生育待遇项目

    除应参加生育保险以外且享受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待遇的其他城乡居民,发生的生育的医疗费用按规定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

  • 常州生育参保缴费中断处理

    对未按规定正常参保或已办理停保手续的人员自停保生效日起不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相应待遇。

  • 常州生育参保范围+缴费标准

    用人单位经办人员携带材料到医保经办机构退休审核窗口办理。比如.职工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常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退休待遇申领表》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