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医疗健康 >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去哪办?具体机构清单汇总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去哪办?具体机构清单汇总
2020-10-16 16:29【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去哪办?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具体机构?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筛查机构:

  

  注意事项

  筛查时请避开月经期,阴道用药者停药至少3天,筛查前48小时禁止性生活。检查前需憋尿做子宫附件B超,减少等候时间。在孕期、经期、产褥期的妇女暂不检查。

  筛查对象

  无户籍要求,35-64周岁的女性,持本人身份证或居住证(流动人口带上居住证),如有医保卡请同时携带。

  点击查看: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申请+现场流程图 

  2020年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项目有哪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两癌筛查】可获2024常州免费两癌筛查政策、时间、网点地址、免费预约方式、两癌筛查医院咨询电话、报名对象及条件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天宁区“两癌”检查地点信息汇总

    常州市天宁区居住的35-64周岁的女性,上一年未接受过免费筛查者。优先保障近3年未接受过“两癌”筛查的妇女,有条件的地方将小微企业、困难企业适龄女职工纳入“两癌”筛查范围。2023年免费两癌筛查地点来

  • 2023年常州天宁免费两癌筛查地址+咨询电话

    常州天宁区2023年3月15日—9月30日可以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免费“两癌”筛查地点如下,请大家互相转告。

  • 常州新城域社区妇女免费两癌筛查通知

    年龄满35周岁不足64周岁的非妊娠期、非哺乳期妇女(失业女职工、家政从业人员、既往检查有异常的人群优先)。

  • 常州天宁免费两癌检查预约指南

    参检妇女可在“健康天宁”微信公众号或各个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公众号预约后检查。

  • 常州天宁免费两癌检查注意事项

    检查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有医保卡,请同时携带;检查过程中如发现炎症等需治疗的病变,药物或治疗费用不在免费项目内。

  • 常州天宁免费两癌检查时间

    请提前准备健康码,做好防护措施,佩戴无呼吸阀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避免扎堆,有序排队进行检查。

  • 2021年常州天宁免费两癌筛查项目汇总

    妇科检查:包括盆腔检查及阴道分泌物湿片显微镜检查/革兰染色检查;宫颈细胞学检查:采用TCT检查,不含HPV(人乳头瘤病毒)检查等。

  • 2021年常州天宁免费两癌检查对象

    在天宁区常住或临时居住的35-64周岁的已婚女性,上一年未接受过免费检查者,可以至居住地所在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卫生院检查。优先保障贫困妇女。

  •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项目+申请对象+申请流程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开始啦,赶紧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注意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项目有哪些?如何申请?这些信息速看。

  •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申请对象?对户口有限制吗?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申请对象有哪些?对户口有限制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申请+现场流程图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怎么申请?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申请具体流程?现场流程图?这些信息速看。

  •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对象?怎么申请?

    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对象有哪些?常州金坛区免费两癌筛查怎么参与?怎么申请?这些信息速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