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劳动就业 > 常州就业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金坛区资助补贴政策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金坛区资助补贴政策
2020-10-15 18:56【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人才有哪些补贴?金坛区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人才有哪些资助政策?这些信息速看。

  资助政策

  01创业资助: 100万元

  02成长资助:最高700万元

  03顶尖人才(团队)来常州市金坛区领办创办重大人才企业的,推荐申报顶尖人才计划,入选后给予100万元-1亿元的特别支持

  04优先推荐: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等各类人才计划以及科技、产业项目

  05低息贷款服务:可享受最高3000万的“人才贷”“苏科贷”等无抵押、无担保、基准利率的优惠金融服务

  特别注意:“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申请市级综合贡献奖励的期限可延长1年,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项目可延长 2 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常州租房补贴,买房补贴,人才补贴,实习补贴,失业补贴等补贴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新人才补贴政策(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新人才补贴政策来了!补贴标准、补贴对象及条件、补贴的申请办法……一起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政策汇总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补贴政策来了!包括常州市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在常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一起关注!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补贴最新的消息!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申请流程

    2024年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启,申报人可登录“龙城英才网”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一起来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政策(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政策来了!2024年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启,申报人可登录“龙城英才网”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一起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需要在常州住房一体化平台网站申请,下载《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表》并填写,一起关注补贴申请方式!

  • 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表

    2019年企业引进紧缺人才购房补贴和引才资助申报活动开始啦!那么问题来了,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表如何下载?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战略人才补贴+咨询电话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战略人才补贴、咨询电话来了!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及时咨询哦,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人才补贴政策,一起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紧缺人才引进政策汇总(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紧缺人才引进政策来了!请大家注意来常州的时间,申请对应的补贴,一起关注!

  • 常州钟楼区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咨询电话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可先网上申报,在入选“龙城英才计划”后12个月内注册落地。

  • 常州钟楼区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去哪申请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可先网上申报,在入选“龙城英才计划”后12个月内注册落地。

  • 常州钟楼区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资助政策

    对在我区申报入选“龙城英才计划”的领军人才创业企业,经审核通过,区财政给予总额100万元的创业资助资金。

  • 常州钟楼区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申请条件

    资助对象为新引进的市外(含驻常高校)领军人才在常州创办、领办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