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劳动就业 > 常州就业 > 常州金坛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人才申请对象+条件
常州金坛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人才申请对象+条件
2020-10-15 18:54【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金坛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开始啦,那么申请条件?有哪些资助政策?要提供哪些资料?这些信息速看。

  申报条件

  资助对象为新引进的市外(含驻常高校)领军人才在常州市金坛区创办、领办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01创业企业拥有领先的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好的成长性和广阔的产业发展前景。

  02领军人才一般应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具有5年以上(博士学位的2年以上)在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及相关机构从事研发或管理等岗位工作经历,来常时间不超过24个月

  03领军人才应为创业企业高管(以工商登记信息为准)。

  04领军人才本人在创业企业的实收资本中,自然人直接出资的货币出资不少于100万元,且领军人才本人已实缴货币出资在企业注册资本中占比不少于30%(注册资本超过1000万元的放宽至不少于20%)或是自然人第一大股东(在注册资本中认缴金额最大且在实收资本中实缴金额最大)。

  非自然人直接出资而以持股公司出资的,通过一个层级计算,领军人才在创业企业实缴货币出资不少于100万元(领军人才在持股公司的股权占比乘以持股公司在申报创业企业的货币出资),占股不少于30%(领军人才在持股公司的股权占比乘以持股公司在申报创业企业的股权占比)。

  05截至2020年7月1日,创业企业在我市工商注册登记未满18个月

  06创业企业应有2名以上非股东(全职员工股权激励的除外)的员工缴纳社保。

  特别注意: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可先网上申报,在入选“龙城英才计划”后12个月内注册落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常州租房补贴,买房补贴,人才补贴,实习补贴,失业补贴等补贴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市各区人事档案办理地点电话

    跨地区流动人员的人事档案,可由其户籍所在地或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管理。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地址:常州市北直街35号2楼。

  • 在常州办理健康证检查主要涉及的疾病有哪些

    办理健康证检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传染性)和其他有传染性的疾病。

  • 常州天宁区茶山街道健康证办理指南

    检查前一天不要饮酒,避免过度疲劳;为避免人员拥挤,节省时间,请各单位和个人提前联系、安排健康体检。

  • 溧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办理健康证检查主要涉及的疾病为: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传染性)和其他有传染性的疾病。

  • 常州健康证办理流程

    办理健康证检查主要涉及的疾病为: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传染性)和其他有传染性的疾病。

  • 在常州哪些行业要办理健康证

    办理健康证检查主要涉及的疾病为: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传染性)和其他有传染性的疾病。

  • 常州武进健康证在哪里办

    武进中医医院、武进第五人民医院、武进第四人民医院、雪堰镇中心卫生院、常州武进卫安中西医结合门诊部等医院可办理。

  • 常州大学生创业补助有哪些?去哪里办理?

    在常州大学生创业补贴多:可申请6000元的一次性开业补贴、成长性创业项目资助等。

  • 常州大学生创业补助各区申请地址+咨询电话

    可以到各区就业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咨询,比如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电话85588931,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1-2号楼。

  • 常州职业技能补贴有哪些(申请条件+材料+流程)

    经办部门于每个季度结束后次月10日内(逢节假日顺延)完成网上审核,对审核不通过的,将及时告知申请人;对审核通过的,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 常州见习人员确认办理指南

    不在单位参保状态,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青年(港澳台青年)可以申报成为就业见习人员: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通过教育部相关机构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等。

  • 常州全市人社系统就业见习业务受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常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 0519-86613760;溧阳市就业服务中心 0519-87269633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