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社保 > 常州社保问答 > 常州个人交社保多少钱
常州个人交社保多少钱
2019-11-13 19:14【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个人交社保要交多少钱呀?会很贵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更新。

  2020年度市本级(钟楼/天宁/新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

  在常高校大学生180元;

  未成年居民(含新生儿)280元;

  老年居民650元;

  非从业居民800元;

  非我市市本级户籍流动就业人员1600元。

        

  猜你想看:

  常州武进社保缴费基数 

  2019年常州金坛社保缴费基数 

  常州溧阳社保缴费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常州市社保业务办理指南、办理入口、社保缴费及缴费明细查询入口、社保卡办理指南、社保退保、社保补缴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

    注意到社保局(中心)窗口查询时,要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若委托代办人查询,需提供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 常州社保个人缴费清单查询操作(最新)

    常州社保个人缴费清单怎么查询?一起关注!可以通过江苏智慧人社APP、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苏服办”APP等进行查询。

  • 常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参保人员可登陆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网上自助服务大厅”,注册成功后登录服务大厅,即可进入模块打印。

  • 常州社保证明怎么查询打印?

    常州市民可以通过进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官网,选择“我的权益单”,可按需查询、下载各类个人权益单。请大家互相转告。

  • 常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指南

    注意到社保局(中心)窗口查询时,要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若委托代办人查询,需提供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 常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官网

    “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微信小程序、常州人力资源等官网登入。

  • 常州医保卡丢了怎么补办?

    常州医保卡丢了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快速制卡网点办理时限为5个工作日内。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医保最低档一个月交多少钱?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医保最低档一个月交多少钱?缴费标准来了!常州全市灵活就业人员个人缴费标准如下,一起关注!

  • 我的常州APP怎么查询社保缴费证明?

    “我的常州”APP可以进行2024常州居民医保缴费,缴费完成后,如何查询医保缴费证明呢?一起关注!

  • 常州6070后社保补缴政策

    常州市社保补缴单位或他人代办与个人办理的流程大致相同,需要注意的是常州本市户籍可以直接补缴社保,外地户籍只有非农业户口在本地已有工作的的条件下才能补缴社保。请大家谅解。

  • 常州社保卡领卡方法

    常州社保卡领卡方法如下,请大家互相转告,另外,常州市社保卡相关业务咨询电话也可以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方式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方式有哪些?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银行柜面缴费、银联POS机刷卡缴费,一起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