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车辆交通 > 常州公交 > 2019年常州龙城通爱心卡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地址
2019年常州龙城通爱心卡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地址
2019-10-14 18:0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常州龙城通爱心卡办理复杂吗?要提供什么证件?办理地点在哪?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相关信息。

  2019常州龙卡通爱心卡办理:

       流程:

       

  服务网点:

  

  龙城通高龄卡、龙城通爱心卡、龙城通优待卡、龙城通特惠卡自2019年10月15日起可至常州市民卡网点办理。

  持有M1高龄老人卡、残疾人卡、其他特种公交卡(证)换领龙城通高龄卡、龙城通爱心卡、龙城通优待卡时遵循自愿原则。首次办理工本费20元/张,遗失后补卡/卡坏后换卡工本费30元/张。

猜你想看:

常州市民卡做地铁有优惠吗?常州电子市民卡打折吗? 

常州市民卡办理地址?线上充值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常州地铁运营时刻表,地铁票价,站点入口,地铁线路进度+开通运营时间。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申请流程

    2024年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启,申报人可登录“龙城英才网”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一起来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政策(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政策来了!2024年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启,申报人可登录“龙城英才网”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一起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政策汇总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补贴政策来了!包括常州市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在常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一起关注!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补贴最新的消息!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需要在常州住房一体化平台网站申请,下载《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表》并填写,一起关注补贴申请方式!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新人才补贴政策(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新人才补贴政策来了!补贴标准、补贴对象及条件、补贴的申请办法……一起关注!

  • 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表

    2019年企业引进紧缺人才购房补贴和引才资助申报活动开始啦!那么问题来了,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申请表如何下载?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战略人才补贴+咨询电话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战略人才补贴、咨询电话来了!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及时咨询哦,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人才补贴政策,一起关注!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紧缺人才引进政策汇总(最新)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紧缺人才引进政策来了!请大家注意来常州的时间,申请对应的补贴,一起关注!

  • 常州钟楼区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咨询电话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可先网上申报,在入选“龙城英才计划”后12个月内注册落地。

  • 常州钟楼区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去哪申请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可先网上申报,在入选“龙城英才计划”后12个月内注册落地。

  • 常州钟楼区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资助政策

    对在我区申报入选“龙城英才计划”的领军人才创业企业,经审核通过,区财政给予总额100万元的创业资助资金。

  • 常州钟楼区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申请条件

    资助对象为新引进的市外(含驻常高校)领军人才在常州创办、领办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