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社保 > 2019年9月常州武进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2019年9月常州武进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2019-10-14 14:00【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常州武进又新增了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啦,这些名单速收藏。

2019年9月常州市武进区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序号  地址机构类型新增类型
1常州市盼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友谊村上家桥89号零售药店准入
2常州正雅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新北区三井街道怡盛花园2幢10号、11号门诊医疗机构常武互通
3常州市凌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红星国际店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红星商业广场二区37、38号零售药店准入
4常州瑞欣大药房有限公司惠民分公司武进区横林镇新东方村工业区零售药店准入
5常州中诚大药房有限公司卜弋店钟楼区邹区镇新一村路零售药店常武互通
6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常州漕桥三店武进区雪堰镇漕桥金三角东路47号零售药店准入
7武进区雪堰康皓口腔门诊部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漕桥金三角东路125号门诊医疗机构准入

常州社保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可获常州医保公共服务平台官网入口、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查询、定点医疗机构变更、医保报销政策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医保中心客服电话(最新)

    常州医保中心的咨询客服电话来啦,请大家注意,常州2024年度居民医保(含长护险)集中参保缴费期到2024年1月31日结束,大家记得及时缴费哦。

  • 常州医保常见问题汇总(最新)

    常州医保常见问题来了!包括失业了去医院看病医保待遇能正常享受吗?异地就医看病、2024年度常州职工医疗保险待遇、医保断缴等问题,一起关注!

  • 常州医保定点医院查询操作步骤(最新)

    常州医保定点医院查询方法来了!进入“常州医保”小程序入口,点击“我要查”,点击“定点医院”即可查询。一起关注!

  • 常州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查询操作方式(最新)

    常州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查询方式来了!,大家可以通过“常州医保”小程序--“我要查”入口进行查询,一起关注!

  • 常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怎么查询?

    常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查询方法来了!请大家一起关注!在已开通医保电子凭证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药店就医购药时,仅需出示医保电子凭证二维码,即可直接结算医保费用。

  • 常州医保门诊报销政策(最新)

    常州医保门诊报销政策来了!职工医保普通门诊待遇支付参保人员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发生的合规普通门诊医疗费用(不含已享受其他门诊统筹待遇的医疗费用),超过起付标准且在支付限额内的医疗费用,基金按一定比

  • 常州医保门诊慢特病政策(最新)

    2024年度常州市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待遇支付政策、门诊特殊病待遇、2024年度常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待遇、门诊特殊病待遇来了!一起关注!

  • 常州医保住院报销政策(最新)

    常州职工基本医保住院待遇支付政策、居民医保住院待遇一起关注!居民参保人员在一个年度内累计住院和门诊特殊病医疗费用以35万元为最高支付限额标准;超过支付限额标准以上的医疗费用,基本医保统筹基金不予

  • 常州医疗保险缴费

    常州医疗保险缴费标准主要由个人缴费和单位缴费连部分构成。本文为您介绍常州医疗保缴费标准、缴费比例、缴费基数等信息。

  • 常州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比例

    常州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比例来了!常州居民医保住院待遇支付起付标准及支付比例更新,请大家关注!

  • 常州城乡居民医保报销办理地点

    市区:常州市锦绣路2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B区;溧阳市:溧阳市永定路65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等。

  • 常州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指南

    参保人办理住院手续时,出示本人的社保卡,并按医院的规定预付押金。出院时,支付个人负担费用,其余部分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与医院按规定结算。

  • 热门推荐